红色教育洗脑幼儿 童遭洗脑欲拿枪打“日本佬”(图)

发表:2020-01-01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洗脑 幼儿(图片来源:  网络截图)
 红色洗脑幼儿(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1日讯】为了培养忠心顺服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正推广“红色爱国主义”活动,要求幼儿园的孩子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中国的革命历史。

从30年前的天安门事件开始,为确保红色江山代代相传,中共在全国发起了针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运动”,随着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的爆发,中共更加坚定爱国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9月25日,江西省永修县一所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老师带着懵懂的孩子们在国旗下宣誓效忠中共及国家领导人。幼儿宣誓效忠共产党,“无论我生在何处,我身上始终流淌着祖国的血液,生不能改,死不能变,为了这一切,我用我的生命承诺,我用我的荣耀宣誓,我爱我的祖国!”

一位家长对这类活动十分不满:“政府要求学校强行灌输这些红色教育,就是在给小孩子洗脑,培养共产党的接班人。”

虽然有些家长比较排斥这些洗脑式的教育,但遗憾的是,他们无法让自己的孩子远离这样的意识形态教育环境。幼童被“成功”洗脑后,思想往往会变得十分偏激,无法独立思考。

11月1日,江西金山幼儿园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亲子活动,一个小男孩在活动中拿着一把木制的手枪这样说,“我要拿枪去打日本佬。”

以强调外国侵略者侵占中国领土时的凶狠残忍,来培养年轻一代人的爱国情怀与民族主义,是中共长期以来洗脑青少年的惯有手段。一位家长对此表示担忧,“这幺小就被灌输了仇恨,这些红色教育活动对孩子没有一点正面的帮助。”

爱国必修课,“一颗红心向太阳,一颗红心向着党”,10月底,江西一所幼儿园的孩子们穿着红军、八路军的服装,喊着口号参加“军民大生产”活动。家长则被要求身穿军装、工农服装耕地、插秧、施肥,重现当年“军民大生产”的情景。“军民大生产”是抗日战争时期(1937-1945年)共产党在其控制区域内发动的一场军队屯田、鼓励生产的群众运动。

有个视频显示,江西省某幼儿园举行“军民大生产”活动,如今这项“红色”运动变成了中国儿童的爱国主题教育项目,在各地被广泛推行。有大陆媒体宣传称,通过这样的活动要让幼儿牢记,是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必须秉承他们的优良作风,为建设更加强大繁荣美好的祖国而不懈奋斗。

但不是每个人都赞成这种教育方式。有家长告诉《寒冬》,中共“极端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洗脑”。

学唱“红歌”也是孩子们的爱国必修课。一位幼儿教师告诉《寒冬》,以往她只教孩子们一些传统的儿歌,例如洗手歌、吃饭歌,但今年的儿歌硬加进来一些红歌。“唱红歌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管私立幼儿园还是公立幼儿园都是统一的,全国上下都要从小教育小孩唱爱国的歌,这是国家政策。”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