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毛岸英到本拉登 侃侃那些被“纸老虎”斩首的假英雄们(图)

作者:润涛阎 发表:2020-01-09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是纸老虎?藐视美国大兵,那些被“纸老虎”斩首的假英雄们下场凄惨。
美国人是纸老虎?藐视美国大兵,那些被“纸老虎”斩首的假英雄们下场凄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毛岸英的死纯属偶然,因他极端藐视美国大兵的能力非要吃蛋炒饭,而被美国的侦察机发现了后被活活烧死的。

金日成给志愿军总部送去了一篮子鸡蛋,毛岸英一看到鸡蛋就立刻要厨师给他做蛋炒饭。厨师劝他不能违反白天不许让烟囱冒烟的规定,等天一黑就给他做蛋炒饭。毛岸英说没事,你不给我做我就自己来。然后他就自己烧火做蛋炒饭。白里透黑的炊烟让路过的美国侦察机看到了,便给了后面的轰炸机投炸弹的准确位置,轰炸机投弹,把毛岸英给烧死了。临死前大家都劝他到防空洞里躲避,他执意不走。

那为何毛岸英如此找死?其实不是后来他的同事说的他大意了,而是他骨子里藐视美国大兵。他只知道他老爹厉害。他临去朝鲜时他老爹告诉他别害怕美国大兵,美国人是纸老虎。他老爹告诉他这个是因为担心他在彭德怀面前显示自己怕死而让彭德怀等人瞧不起,这对他未来接班会产生重大负面影响。没想到他老爹的巧妙安排断送了他的性命。

那为何敌机开过来后所有的人包括彭德怀在内听到飞机的呼啸声立刻起来钻进防空洞,而唯独毛岸英一人按兵不动,谁劝说也无效?咱们来侃侃这件事的深层原因。

当年毛岸英从苏联回国便到了延安。毛泽东带领中央领导撤离延安时有一段精彩的“表演”。所有的人,包括横刀立马的彭大将军都劝毛主席离开,而毛泽东面对国民党飞机的低空轰炸毫无惧色,岿然不动。国民党的飞机驾驶员要么是投弹不准要么把炸弹投到村外,反正结局是毛泽东安然无恙。然后,在众多人的劝告下,毛泽东才离开了延安。这个故事感动了毛岸英,老爹之所以被人如此“敬仰”,那临危不惧的精神是必不可少的,毛岸英信以为真了。而今天,面对美国的飞机来轰炸志愿军总指挥部,我毛岸英也学老爹在延安的那一幕,不信他美国鬼子的飞机扔下来的炸弹就那么准!包括彭德怀在内的将军们都吓得屁滚尿流般逃之夭夭了,而我毛岸英不怕死的英雄气概便留在史册。等我接班后,就这一条足以让亿万中国人民对我顶礼膜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而老爹就是最成功的榜样。只是毛岸英不知道他老爹明明是男人长得却是女人相。这种“人”世界几百年中国几千年才出一个,“命”大得很。他可以鄙视国民党,鄙视美帝苏修,鄙视所有的敌人直到寿终正寝,而你毛岸英就不行,而且他看上去不像女人还想学他老爹,被美国大兵斩首也就理所当然了。

美国大兵炸死毛岸英,对中国历史进程的影响那可是太大了。如果毛岸英不死,不论他是金正日第二,还是蒋经国第二,中国的历史都要改写。政治家们总是辩论是英雄创造历史还是人民创造历史,多数情况下二者都不是。毛泽东掌权后的中国历史由于毛岸英的死而改变了运行轨道,所以,这段历史的走向不是英雄决定的,也不是人民决定的,而是鸡蛋决定的。要是没有金日成那篮子鸡蛋,毛岸英再藐视美国大兵,他也不会故意去点火让烟囱冒烟的。

一句话,男人长得像男人,就得按照常理出牌,就不能藐视对手,藐视对手后果很严重。

第二个险些被美国大兵斩首的是卡扎菲。当年卡扎菲鄙视美国,激怒了刚上台的里根。里根派战略轰炸机对卡扎菲采取了斩首行动。卡扎菲安然无恙,但他的女儿被炸死了。卡扎菲从此改变了很多,对美国频频示好,嚣张气焰不见了。在布什攻打萨达姆时他还站在美国的立场上。但前些时候北非中东民主运动如火如荼,卡扎菲用轰炸机对付上街的自己国家的人民,他便遭到了北约的轰炸。他继续藐视美国的间谍卫星能力,三代人在豪宅里聚会,被美国间谍卫星盯着的他当场遭到以北约为名义的轰炸,他一个儿子和三个孙子被炸死,也在当场的卡扎菲又一次安然无恙逃脱掉了。上次炸死了他的养女后他改变了很多,但这次炸死了他儿子和三个孙子也没能让他服了软。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在这你死我活的关键时刻他藐视美国的间谍卫星能力而让自己的儿子孙子丧命,是玩火行为。

比女人头发还长、还多、还自然打卷的卡扎菲藐视对手的后果很严重,毕竟他跟男人一样长出了几根胡子。咋一看不男不女,但仔细看还是个爷们,跟毛泽东刚好相反。毛泽东远处看是个爷们,走进一看是个不男不女的阴阳人,但细看端详便是一个十足的女人。你要是个爷们,看上去也像爷们,你还想跟毛泽东学,也藐视对手,那你就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弄不好或身首异处或被活活烧死,甚至被扔进海里喂鱼,死无葬身之地。

长得特男子汉而鄙视强大敌手的还有巴拿马总统列诺加和南联盟的米勒索维奇。美国决定不杀死他们俩,要捉活的分别押到美国和海牙国际法庭受审。二人都误判美国抓不到自己,拒绝接受最后通牒的优厚条件,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列诺加在美国蹲了17年监狱,而米洛舍维奇死在了海牙国际法庭的监狱里。

当初萨达姆的俩儿子是可以提前跑掉的,但二人藐视美国大兵的能力,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才逃命,而此时法网恢恢,便在汽车里被炸死。萨达姆自己到最后钻进一个自己挖的小洞里躲藏,表明他当初不接受美国给他最后通牒时的个人活命条件是他判断他不会被抓到,而非当不成功则成仁的英雄。藐视对手的结果,甚至以为藏在小洞里都能躲过美国大兵,显然是他对形势、对敌手误判太多。这些人都特崇拜毛泽东,特喜欢毛泽东“美国是纸老虎”的金口玉言,但不看看自己的爷们面相。

大胡子本拉登被抓后所公布的藏匿地与被抓过程看更能说明他是何等藐视敌手。美国人一开始高看了他,以为他一直藏匿在山洞里,因为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山洞多如牛毛,更重要的是美国间谍卫星的红外线穿不透山洞而把他找到。事实上他没有一直吃那份苦,在山洞里待了不到两年就跑到巴基斯坦过地面上的生活了。本来应该定位自己是老鼠,可他偏偏以为自己是猫。躲在巴基斯坦地面上的大宅院里,身边临死都有两个老婆供他享受,而且还把几个儿子带在身边。

这个豪宅显然不适合藏匿拉登,虽然墙的厚度是其它建筑的八倍之多。尤其是这座豪宅的所在地是巴基斯坦军方重镇,美国的间谍卫星不可能放过扫瞄盯梢巴基斯坦军事重地的每一个建筑的,找到他是早晚的事。

先说这八倍于其它建筑的厚墙,本拉登显然是担心美国导弹轰炸才这么建造的。可一个外表上看明显不是军队所有的民宅竟然用如此厚的墙,豪宅里住着的人长年累月不出来,这必然让美国特工猜测里边住着的人可能就是本拉登,因为本拉登藏匿在巴基斯坦的可能性极高。本拉登两个老婆在里边也就算了,可还有第五个老婆生的爱子在他身边。几十号人每天要吃喝,所以,每天都得有车辆送货,但里边的人又不出来。在美国的间谍机构看到本拉登的信使曾进入此宅,锁定它是本拉登的目标便成理所当然了。

当初美国反恐机构对抓到本拉登并不是很自信,致使小布什打伊拉克拿萨达姆出气,其原因是高看了本拉登。当年纳粹的高官好几个都是成功藏匿几十年直到死后才得知真相,有的死后都没查到,就因为他们个个都装扮成普通百姓,邻居都看不出来他曾是纳粹高官。本拉登要是单人藏匿在巴基斯坦一位老农民家里,美国人很难找到他。事实上,如果我们没有先入为主的判断方式而是冷静思考的话,我们可以得知本拉登原本就是一个莽夫,他之所以能被神化,是因为他是亿万富豪的儿子,加上他不怕死敢玩命,就被那些崇拜富豪的穷人们视为神人。

再看他被打死前的所作所为。

别说在巴基斯坦军事重地附近建造八倍厚的墙迟早会让美国间谍卫星关注,就说本拉登花大功夫建造八倍厚的墙,但里边竟没有挖一个逃跑的地道。狡兔还有三窟呢,可他竟然没有。挖一个简易地道也能在关键时刻逃跑掉。外面一旦有动静,立刻钻入地道逃跑,跑到第二窟,那里有接应,然后到第三窟躲藏。而且,他的住处连个训练有素的警犬都没有。他太藐视对手了,以为自己了不起。

他那个大后墙只能挡住外面来的人一时,但没有地道,外面的敌人肯定能打入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这个大厚墙在古代有用,在今天没意义。直升机从天而降直接进入大宅院内,这叫天兵;导弹直接落入屋顶,这叫天降。天兵天降,外面的墙再厚也没有意义。

总有那些不长教训的世界级恐怖份子依旧藐视“纸老虎”,在短短几个月之内,“伊斯兰国”(ISIS)首脑巴格达迪、巴格达迪的可能继任者穆哈吉尔、盖达组织(al-Qaeda)前领导人本拉登的儿子、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组织“人民动员”(PMF)的副指挥官穆罕迪斯和伊朗军头索莱马尼相继被美军斩首,让剩余的独裁者无比颤抖!

(原文有删改)

责任编辑:青云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