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 台湾女婿致“未来总统”的信(图)

发表:2020-01-11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女婿、艺人吴凤
台湾女婿、艺人吴凤。(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1月11日是2020大选投票日,不少民众纷纷返乡准备投票,2018年取得台湾身份证的土耳其裔艺人吴凤今天以一位外国人看台湾的角度,在脸书写了一封给“未来总统”的信,让不少网友大赞“谢谢你这么爱台湾。”

吴凤在脸书写道,他在台湾生活已经了13年,如果用最简单的话来形容台湾,他可以直接说:安全、友善、民主、自由。

“您当选后请不要忘记代表台湾的这些特色。不管您是来自哪个政党,每个台湾人都想要在自由民主的社会中生活。包含公平的待遇、福利措施、高品质的教育、发达的医疗服务等等!”

吴凤说,“我知道现在的台湾民众都想要继续当亚洲4小龙之一,虽然这几年亚洲国家中竞争越来越大,但台湾还是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路;这条路上需要更多新投资,升级台湾的高科技,开发新科技,培养年轻人等等。

他认为,未来总统一定要帮台湾年轻人找一条路,不要让台湾失去人才,让这些人去其他国家找机会。

吴凤说,现在世界的许多地方都有发生冲突,最后害人民失去希望跟幸福。“您要保护台湾发生这种冲突,我们在台湾想要有互相尊重、珍惜资源、跟世界接轨的生活。我相信当总统是世界压力最大的工作之一,不过有人民的帮助跟团结,我相信台湾的下一个4年会更好。我有信心,您要更有信心”。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中肯又诚心的建议,太感谢了!”“谢谢你这么爱台湾”、“一起为台湾加油”、“谢谢你,我们大家会与你一起守护民主,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