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个“啪”搧向中共 李敖之子微博秒“被消失”(组图)

发表:2020-01-1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大选  国台办
近日李戡透过微博向国台办连发100百个“啪”字。(图片来源:微博/李戡)

【看中国2020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20年中华民国总统大选落幕,总统蔡英文获得史上最高票顺利连任,民进党更拿到过半的国会席次。对此,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透过微博向国台办连发100个“啪”字,象征打耳光,但随后,他的微博帐号“被消失”,引发热议。

李戡12日在脸书发文,“国台办很生气,败选后第一件事,就是封了我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的帐号”,过去一年,他一直说韩国瑜会完蛋,中国大陆不了解台湾年轻人想法、热捧的“样板台胞”在台湾完全是边缘人物。

他指出,国台办不但不改变作法,还变本加厉蛮干到底,最终收不了场,李戡直言“我爸爸说他是面照妖镜,坏人在他面前一个个原形毕露,今天国台办查封帐号的举动,恰恰证明了他们的心虚和无耻。”

据中央社报导,在台湾大选前后,李戡频繁在微博谈论港台议题。

2019年11月26日,他发文表示,“对港政策已闹了大笑话,现在中央必须接受蔡英文即将连任的事实,而不是用同样鸵鸟心态宣传台湾选举,否则笑话更大。”

国台办
李戡频繁在微博谈论港台议题,引起大陆网管注意。(图片来源:微博/李戡)

台湾大选前一晚的2020年1月10日,李戡在微博发文说,“粉棋X们,明天此时等着哭吧,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帮鸵鸟成天不思进取、瞎意淫找台阶找理由,国家碰到的问题才越来越多。”

而在蔡英文1月11日胜选连任结果出炉后,李戡在微博连发134个“啪”字,暗示这个事实是在打脸国台办。但随后,李戡的微博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被销号。

事实上,自去年香港区议会选举民主派狂胜后,李戡就曾在微博批评中联办和国台办。 他说,“国台和中联两办,成天欺上瞒下、自欺欺人,”“香港再怎么讨厌暴力,就是不会喜欢大陆,如同台湾再怎么不爽民进党,就是不会倾向对岸。我说过多少遍了,劝你们改进,你们还觉得我挑拨离间、唯恐天下不乱?”

外界留意到,虽然李戡相关言论遭到大陆网管封杀,但在民间早已引起大众的共鸣。

有网友批评国台办一天不做正事,“每天上班喝茶看报纸,就是一天了。”也有网友大酸“国台办存在一天,台湾就会反共一天。越独,国台办拿大陆纳税人的钱去送,哪有这样好事。没办法,中国有这个世界最大的卖国机构也是必然的。”

“世界清楚的看到了台湾真实的民意,”“这个结果是人心所向,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不管谁搬石头砸的都是中共的脚,不管如何打脸打的总是中共的脸。”不少网友批评“百度上的那些媒体都在误导大伙,吹韩国瑜胜出,傻子才会相信,年轻人基本支持蔡。”

更有网友嘲讽称,“贸易战、反送中、新疆400页文件、台湾大选,一掌接一掌,北京的脸确实已被打肿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