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中共没能力兑现贸易协议 签了是慢死 不签是快死(图)

发表:2020-01-17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17日讯】美中周三(1月15日)正式签署第1阶段贸易协议,中共承诺将在未来2年内增加采购20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与服务,对维护知识产权,操纵汇率等做出努力。但现居纽约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当天表示,从现在中国的政治、经济环境来看,中共没有兑现该协议的能力,签了是慢死,不签是快死。

郭文贵在周三(1月15日)的直播中说,与此前的日本不同,日本曾经要在经济上战胜美国,中共是要全面取代美国。日本是复制美国的技术,中共是抢劫式的盗窃美国技术,中企在美国上市的弄走上兆美元的财富,中共在19大修宪重置“习王体制”后,持续推进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计划,扩张海外军事基地,加上华为、中兴在世界通讯领域的野心,“那早就不是什么两国贸易逆差和顺差的问题了”,后来川普(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决定发动贸易战和中共谈判。

在川普发动贸易战后,中共一开始还摆架子,坚称与美国谈,扬言“不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们奉陪到底。”结果国内经济几乎崩溃,这时川普再问“谈不谈啊?”,中共才说“唉呀!谈谈吧,谈谈吧!”

郭文贵透露,在谈判过程中,中共一会儿说要买农产品,一会儿又说不买。川普后来发话,中共若1月15日不谈好并签署协议,就要“万箭齐发”。这时,中共说“咱好好谈嘛”,分 1、2、3期谈,“先给你一点嘛,你也给我点面子嘛。”于是协议分多阶段进行。

对于美中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郭文贵表示,中共不偷美国的钱就没有经济发展的可能性,原因是:中国没有人才储备;没有国家级教育;没有让老百姓信服的政治体制;更不可能给老百姓良好的发展环境,私人企业在中国没有生存可能,让你富几天,就没收了;现在中国就是几个家族在控制14亿人民,不可能把权力和财富跟美国分享。因此,中共没有兑现协议的能力。

“这个协议签完,中共迅速进入休克状态,”他说。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周三(1月15日)报导,野村证券(Nomura)高级经济学家爱知宫(Aichi Amemiya)表示:“中国的承诺可能太雄心勃勃,可能无法达成。这仍然是一项脆弱的协议。”“例如,据报道,中国承诺在未来两年内购买20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和服务。但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中国可能不得不大幅减少从其他贸易伙伴的进口”或在国内进行变动。

花旗集团(Citigroup)经济学家塞萨尔·罗哈斯(Cesar Rojas)表示:“我们认为紧张局势将在2020年持续。”美国在第一阶段的谈判中使用关税作为杠杆,但现在可能会使用对中国的投资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审查之类的事情。他说:“谈判工具将是投资或可能的其他赔偿。”

郭文贵在周三的爆料中还表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形同把美国经济的地雷扔给了中共。因西方金融危机通常每8年轮回1次,美国从2008年爆发金融危机至今,已超过10年,现在凤凰城、纽约、加州、康乃狄克州等地的房价高到不现实的程度,随便就是100万美元,1000万美元,1亿美元起跳,他相信美国房地产市场将爆发危机。

他说,造成美国房地产和股市的虚高的原因是亚洲和中东局势的混乱,大量现金流入美国。

郭文贵认为,美国经济会出事,而美中在此时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形同是川普把美国经济随时可能爆炸的地雷扔给了中共的习近平和王歧山。如果美国经济暴雷,川普大可以把错推给中共——“就因为中共欺骗我们,我们经济完了”,接着再对中共动手。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