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幼童被裹进一个装尸袋(图/视频)

发表:2020-02-12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中共肺炎疫情依旧不断蔓延。
中国大陆中共肺炎疫情依旧不断蔓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12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当局一再隐瞒、维稳之下,愈发趋向恶劣的方向发展。多少无辜百姓惨死、痛彻心扉。2月11日在互联网上流出一段视频显示,三位幼小的过世的幼童被裹在一个尸袋中,惨不忍睹。目前尚不清楚这三名孩子是为何致死,但是从视频中医护人员都身穿防护服、戴口罩,应是在当下的疫情爆发阶段发生的惨剧。

海外记者Sandy发推文质疑:三个小孩的尸体放进一个裹尸袋里面,这说明裹尸袋不够用,那么到底死亡人数是多少呢?

中共肺炎到底造成多少死亡,因中共数据造假,目前得不到准确数字,但据估计有上万,也有人爆料称超过五万人。

据自媒体唐浩引述两个企业界的消息渠道称,现在中国有多家纺织业相关工厂,已经不做一般业务,改做其它特殊的订单。有一名中国纺织企业的主管透露,他们接到政府指令,“现在不做衣服,口罩也不做,做尸袋。”

另一名海外的企业老板也不约而同地说,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目前暂时不对外接订单,因为他们“要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长期生活在武汉的著名作家方方在元霄节后的日记中写道:这几天,死亡者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邻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爹妈和老婆都死了,然后他自己也死了。人们哭都哭不过来。这一次灾难,对于早期的感染者,不止是死亡,更多是绝望:是呼救无用,求医无门,寻药无着的绝望。病人太多,床位太少,医院也猝不及防。剩下的,除了等死,又能如何?

责任编辑:清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