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大阅兵时的雄兵利器 竟恍如隔世(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2-13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1日,习近平在北京阅兵。
2019年10月1日,习近平在北京阅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一场前所未有的瘟疫,突如其来的笼罩了中国大地,出乎人们意料,出乎中南海当权者的意料,这是偶然吗?

我相信在未来的历史书中,会把这一切纪录成是一场必然,因为祸事的成因早已埋下。

去年10月1日,在纪念中共政权建立70周年的天安门大阅兵上,城楼上的那一小群人,看着一队队踢着正步,眼睛都不敢斜一下的士兵,看着地上的军车,天上的飞机,看着那一排排的导弹,想必是得意非常,安全感爆棚。

但短短4个月后,中国却已深陷苦难,当权者的雄兵利器,面对病毒竟是毫无用处。有消息说,新冠肺炎已经攻进北京机关,传习近平已经搬离中南海。

一边是至今未能抑制的病毒,一边是面临休克的经济,对当权者来说,这是怎样的一只黑天鹅!历史上改朝换代时的种种前兆,这一年多来竟然快速成形。其来势之迅猛,让人瞠目结舌。

中国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朝代都不同,当今的红朝,以马克思无神论为天,以暴力洗脑为天,毫无对生命价值的敬畏,种种作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底线。

共产党从1949年建政以来,在各种运动中,导致近一亿中国人丧生,由此波及的家庭惨剧,更是不可胜数。近年来,更是犯下了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大罪。

在未来的人类史书中,会还原所发生的一切真相,这是一个比纳粹还要邪恶的政权,只不过现在其罪行还未被完全公开。

2020年的中共,其处境类似1945年初的纳粹,命不久长。

当权者要维护自己的权力,这或许是出于本能,但把自己的权力建立在共产党邪恶政权的基础上,那就只能是在沙滩上建楼阁,根本无法长久,如果一定要这么做,那就必然会作为丑角被写入历史。

历史上的残暴政权都曾经以为自己强大无比,其自信心都曾压盖一切,但它们都已经湮没于历史的烟灰中,无一例外。

中共自以为拥有了“枪杆子”和“笔杆子”就可以为所欲为。但病毒是微观空间中的猛兽,几乎是来无踪、去无影,这个空间中的枪炮强权、政治洗脑都对它毫无用处。

这一场瘟疫,对民众是一场苦难,对统治者就是一场天谴。红朝所面对的种种异象,已经超出北京所能应对的能力范围。在当今情况下,不管北京如何在表面上采取种种措施,最终是否能达到效果,其实只能是在听天由命。

毛泽东曾得意自称,自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他不但给民众带来了巨大的苦难,也祸害了自己的家人,结局是家破人亡,暴尸天日。

如果当权者能够正视“听天由命”的现实,承认这是一次天谴,由此反思自省,停止迫害,解体中共,公开罪行真相。这将会让民众的苦难减至最小,其个人也能在这过程中获得真正的执政合法性。

反之,病毒由中共罪恶而来,此时谁若还要歌颂中共,那就是在做病毒的帮凶,不但祸害民众,也在葬送自己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