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农民翻墙三退:盼老天爷把这“妖精”收了(图)

发表:2020-02-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疫当前农民翻墙三退:盼老天爷把这“妖精”收了
三退大游行(图片来源:柳笛/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2月15日讯】随着中共肺炎疫情日趋严重,越来越多中国大陆民众通过“翻墙”了解真实疫情。很多中国人在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要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有大陆农民网友说:“我们受共产党的气,不会支持坏人,也许全国都退(党、团、队)了,共产党就没电了,盼着老天爷把中共这妖精收了。”

据《明慧网》2020年2月13日报导,近日,一位农民网友从大陆翻墙出来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他还向海外三退义工反馈,他们村长号召带领全村人“三退自救”。摘录农民与海外义工的对话内容如下:

农民:别写台湾政府文书繁体字,我们是农民不识字,翻墙出来是退党的。

海外义工:你可以在这里贴上三退声明,帮你转发。

农民: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退了,县城的好人给我们登记的名号,我们都记住了,在大纪元退党网,谢谢好心人。

农民:我们农民没有文化,但是单纯,也不愿意招到中共的晦气,所以什么党团队都退干净了,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这话我们信,我们受共产党的气,不会支持坏人的,也许全国都退了,共产党就没电了,盼着老天爷把中共这妖精收了,我们农民也像个人似的活着,有人的尊严。

海外义工:赞一个!你们挺有文化的,又单纯,真好真有福份。农民在国外、非共产国家都是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农庄。不是农民如何如何,是中共妖魔把农民害的没有尊严。你们是单纯的好人,你们得谢谢你们村长。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