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五毛狂喊“武统” 波特王开炮被赞翻(图)

发表:2020-02-05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粉红呛武统的恶意骚扰仍不间断,让“波特王”无奈表示,“已经懒得骂那些翻墙来的小粉红了”,并怒轰一句让网友赞爆。资料照。
小粉红呛武统的恶意骚扰仍不间断,让“波特王”无奈表示,“已经懒得骂那些翻墙来的小粉红了”,并怒轰一句让网友赞爆。资料照。(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5日讯】台湾网红“波特王”日前与总统蔡英文合拍影片,意外因为“总统”一词触动北京敏感神经,不断遭受大陆五毛的恶意攻击至今。“波特王”对此已多次做出回应,坚定强调“台湾不属于中国”,但是小粉红的恶意骚扰仍不间断,让“波特王”昨(4)日在脸书上贴文无奈表示,“已经懒得骂那些翻墙来的小粉红了”,怒轰他们“呛武统之前,怎不先去呛北京政府一开始隐瞒中共肺炎”。此文一出,有网友笑称“他们现在确实要‘武统’了,用‘武’汉病毒‘统’治世界”。

波特王”与蔡英文合拍影片之前情提要

“波特王”日前因在拍摄的影片中,称蔡英文为“总统”,而遭大陆新媒体合作方逼迫删除影片并解约,连微博一百多万人帐号密码也被擅改。但波特王坚持拒绝并解约,对此,台湾蓝绿阵营也纷纷发声关切。(详报导:“波特王”霸气拒删“总统”影片 中方业者崩溃了

当时网络上也有人质疑,波特王当初选择与大陆业者合作,就是“软化、跪中国”。对此,波特王及合伙人Mars也公开了当初与中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并直言,“我们本就是商人,但不代表我们会出卖自己的灵魂”,“一开始就没跪下过”。(详报导:“一开始就没跪下过” 台湾网红曝光大陆厂商合约

大陆五毛狂喊“武统” 波特王开炮被赞翻

此后,“波特王”不仅被大陆合作方要求下架影片,还遭受大陆网友的恶意攻击至今。对此,波特王已陆续拍过《解决两岸问题的方法?先来解决中共小粉红》等多支影片来做出回应,坚定表达“台湾不属于中国”的主张。

但是小粉红的恶意骚扰仍不间断,让“波特王”昨晚忍不住又在脸书贴文开炮。他表示已经“懒得骂那些翻墙来的小粉红了”,他直言,如果台湾真的是北京政府管的,那北京政府为何无法管台湾禁止口罩出口的措施?在大陆网友扬言要“武统台湾”之前,怎不先去呛北京府一开始隐瞒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波特王”直呼,“随便一件时事都可以打脸你们,真的不想嘴而已”。他还提到,虽然自己不喜欢北京政府,但是他的口气比起其他反共人士,已经客气非常多了,因为他认为大陆、台湾的双方教育、文化有所差异,所以也欢迎理性讨论。

“波特王”更在文中开呛,如果大陆五毛还要继续传讯息或留言去恶意骚扰他,且动不动就攻击“傻逼”、“X小”的,就只好再把他们的恶意攻击拿出来拍摄影片了。

这篇贴文贴出之后,获得大批台湾网友力挺,许多人纷纷大酸“他们现在确实要‘武统’了,用‘武’汉病毒‘统’治世界”、“所以说中共最大的德政是网络长城,不然全世界都要崩溃”,也有许多人大赞波特王的挺台行动,表示“你真的是让我对‘台湾艺人’稍微有点信心了...”、“我喜欢看你教训小粉红的影片”。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