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酒店女工8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确诊

发表:2020-02-25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2月25日讯】中共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重庆市九龙坡区一酒店从事洗碗工作的56岁唐姓女子,连续8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才确诊。此外,广州出现首宗死亡病例。

四川通报,一名洗碗女工连续8次核酸检测阴性,从1月23日感染后隔一个月专家会诊,诊断为疑似病例,入院才确诊。目前还在进行隔离治疗。

观察者网2月25日报导,唐某春是安岳县双龙街乡人,长期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某酒店从事洗碗工作。因为酒店有员工被确诊,全部员工因此被列入排查。

2月2日唐某春被实施隔离观察。2月7日至23日,唐某春先后8次进行PCR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双肺外带磨玻璃影未见明显改善),16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2月24日,唐某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这名女工最后确诊前,有多名与患者有一般接触,目前都被要求居家观察、监测体温。

另据北京建工集团24日晚的通报,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发展大厦驻厦租户)一位员工隐瞒妻子携女儿1月25日从湖北荆州返京的信息,1月24日至2月12日多次到北京建工发展大厦办公。目前由于其妻子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北京建工发展大厦所有驻厦租户单位暂停办公,所有单位人员居家自行隔离。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