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连侬墙贴文宣 15师生被捕 港警称犯法(图)

发表:2020-02-26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了15人,其中包括一名教师及多名学生。港警表示非常关注“有老师带住学生去犯法”。图文无关。
港警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了15人,其中包括一名教师及多名学生。港警表示非常关注“有老师带住学生去犯法”。图文无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6日讯】香港葵涌24日晚有青年因于连侬墙张贴文宣被捕,港警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了15人,其中包括一名教师及多名学生。港警表示非常关注“有老师带住学生去犯法”。

这几日香港教育界发生了不少事,如香港孔圣堂中学署理副校长何栢欣近日在社交网站转发一段帖文,据报遭港警投诉含有讽刺警察的“藏头诗”,结果何副校长遭学校即时停职。前特首梁振英更以“全国政协副主席”名义去信施压学校解雇他。网民纷纷质疑事件是以言入罪和批斗教师;该校旧生也发起联署,谴责校方打压言论自由。(详报导:港副校长被指转发“藏头诗” 讽警遭停职 旧生联署斥打压)

据《立场新闻》报导,葵涌邨24日晚上发生因为贴文宣被捕事件,十多名青年在连接晓葵楼跟葵涌商场之间的行人天桥贴文宣期间,遭到港警截查及拘捕,居民围观期间与港警指骂,引来防暴警支援。

港警昨日于脸书上发放短片,指24日晚7时接获了市民举报,有人于葵涌邨的平台非法张贴海报,最终以涉嫌刑事毁坏拘捕了8男7女,年龄介乎14到29岁,当中包括一名教师以及其学生。港警称在行动中捡获11枝胶水及多张海报。

港警表示,非常关注“有老师带住学生去犯法”,又说“口口声声讲理念有几崇高,犯法就系犯法。”港警强调,学校和老师是指导年轻人的重要一环,而老师带学生犯法的行动绝对不是文明社会所能接受的。

网友反馈

“警狗都其身不正”

“黑警又滥捕滥告,难道告他们私藏武器?”

“贴系乱丢垃圾,你班撕纸狗先系刑事破坏呀7头死差佬”

“什么叫刑事毁坏?用什么来毁坏?毁坏了什么?答咗先拉人啦,根本就滥捕!”

“班学生同老师犯唛法我真系唔知,不过一哥竟然带着班黑警去明星饭局,就真系犯法喇,”

“黑警有罪案唔去捉,几十人走去捉贴连侬墙,唔好问点解咁多人咒黑警死全家,黑警系值得拥有!”

“佢地唔系犯咗法先俾黑警拉,而系俾黑警屈佢地犯法,咪误导人呀唔该”

“刑毁?有无起诉人?一街都系收数佬,补习社,招聘等等贴街招,佢哋又有无告过一单刑毁?!”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