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两枚短程导弹(图)

发表:2020-03-03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再射两枚短程导弹
2019年7月31日一名男子在首尔火车站观看电视新闻节目,显示朝鲜导弹发射的档案片段。(图片来源: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日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3月2日证实,朝鲜当天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不明型号飞行物,两枚飞行物飞行距离达230多公里。韩国军方认为,这可能是朝鲜的新型火箭炮或战术地对地导弹。目前,韩方正与美军就其飞行距离和高度等具体参数进行分析。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将继续保持高度戒备,监测朝方是否有再次发射的迹象。

在此之前的几个星期,平壤威胁要展示“新的战略武器”。平壤早些时候要华盛顿缓和制裁的最后期限已经过期。

这是拥有核武器的朝鲜在过去三个多月来头一次试射导弹。目前,平壤和华盛顿进行的核谈判继续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

当天在北京举行的新闻记者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再次呼吁各方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推动半岛无核化。韩联社的报导说,这也是朝鲜今年来的首次,时隔上次发射已95天。去年11月28日,朝鲜动用“超大型火箭炮”在咸镜南道连浦地区,向东部海域发射2枚炮弹。炮弹的飞行高度位97公里,飞行距离达到380公里。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