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后另一重头戏 拜登和桑德斯下周6州初选争出线(图)

发表:2020-03-08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出席竞选活动时与支持者握手。(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出席竞选活动时与支持者握手。(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与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将于下周二(10日)在中西部6个州的民主党初选中较量,这次结果很可能决定谁将出线,成为民主党总统提名人。

外界普遍认为,下周二的民主党初选,将是“超级星期二”之后的另一重头戏。

10日,美国中西部的爱达荷、密西西比、密苏里、华盛顿、北达科他和密歇根将举行总统候选人初选

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赢下10个州的初选,包括大州得克萨斯州,大幅领先主要竞争对手桑德斯的3州胜选成绩。

目前,三位民主党候选人宣布退选,并转而支持拜登,包括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和参议员克罗布查尔(Amy Klobuchar)。此外,另一位候选人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也已宣布退选。如此一来,民主党的初选竞赛就剩下拜登和桑德斯两强对决。

周五,桑德斯在底特律的一个6千人竞选活动上,抨击拜登在国会投票支持美国对伊拉克开战,以及支持北美贸易自由协定。他表示,这项贸易协定让密歇根州等几个州丢失了数百万个工作机会。

桑德斯周六将在密歇根州展开一连串竞选活动,该州拥有125张党代表票,是中西部6州初选中的战役重地。

拜登周末则到密苏里州的圣路易市和堪萨斯市进行竞选活动。

民主党初选共有3979张选票,所有参选人必须争取到至少一半,即1,991名党代表票,才能在全国代表大会上赢得民主党提名,出线在11月的总统选举中挑战共和党总统川普(特朗普)。

在之前举行的几次初选中,拜登共获664张票,桑德斯则获得573张票。

2020年共和党初选的选情可说是“没有悬念”,党内没有人能撼动现任总统川普。因此2020总统候选人初选焦点主要是看民主党各候选人的战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