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美国投放”??下一场灾难不可避免(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3-1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发于武汉的瘟疫,已经传向了全世界。
爆发于武汉的瘟疫,已经传向了全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15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已经让太多国人承受了丧亲之痛,现在又走出了国门,传向了世界,已经演变成整个人类的灾难,这就是世界在切身体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滋味。

就在病毒传向世界的同时,“病毒美国投放”,这个在微信上被放任传播发酵了好久的说法,现在终于正式被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抛向世界。

在以前中国人被折腾的吃不饱饭,甚至活活饿死的年代,当局的宣传中就制造了一个“水深火热的美国”,尽管当时美国大众的真实生活是在看着彩电,开着汽车。

所以,当国人在瘟疫中挣扎的时候,宣传中又出现一个“邪恶的生化武器美国”,也是意料之内的事。

从反面说,如果这个“病毒美国投放”说是真的,那么根据此次病毒如此强的传染力,随便在哪个城市洒落一点病毒,就可以传播出去。美国人根本不需要等什么军运会,随便在中国哪个场合倒出一点病毒就能达到传染人群的目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同步在多个城市施放?而且甚至都不需要派人到中国,只要在哪个将要回国的权贵亲属子女的私人飞机上定向施加一点,就可以达到目的。

这么“邪恶的美国”,简直就是防不胜防,所以如果不赶快发兵灭了美国,岂不是军委主席在玩忽职守?

但是,中南海高层却不敢在台面上指责美国一个字,而且,一大票中南海的家属子女还是会继续留在美国。

3月13日,有记者问川普如何看待中国官方(赵立坚)关于病毒来源的指控时,川普回答说他看到了有关消息,但习近平在和他通话时,并没有提到类似看法。川普还说,他们知道病毒从哪里来,我们都知道病毒从哪里来(They know where it came from, we all know where it came from)。

相比高峰时的惨不忍睹,疫情在当下的中国似乎得到了一定缓解,一些国人“安全感”爆棚。但根据当局抛出的“病毒美国投放”说来看,下一场瘟疫爆发只是迟早的事。因为现在中国人的“安全感”和当初参加武汉万家宴民众的幸福感完全是同一个性质,都是在眼睛和嘴巴被捂住后,才能感到的“安全幸福”,当下中国现实就象是一场举国规模的万家宴。

不难看出,当局传播这个“病毒美国投放”说是另有目的。

一个是逃避追责。发生了如此大的灾难,在正常国家里,下一步要做的不是民众感恩,而是民众的追责。

网上有传是崔永元对此的说法,他说:有人问我这病毒是不是美国人干的,我就说没错!而且美国人收买武汉警察不让8个医生报警,还收买整个卫生系统装聋作哑,还买通武汉官员故意春节让百步庭几万老人吃宴席传染,红十字就是美国特务阻挠物资发放,那一问三不知的湖北某县卫健主任是台湾特务。武汉市长拿美国津贴,否则不会隐瞒。

现在,“病毒美国投放”、“世界感谢中国”等言论泛滥微信朋友圈,但如果谁敢发认真追责各级官员、要求反思掩盖真相的文章,那就马上面临着封号和被拘。

捂住民众的眼睛,堵住民众的嘴巴,这正是此次中共肺炎全面失控,传向全国,传向全世界的原因。而在发生了如此大的灾难后,当局却在更加强化管控,那也就意味着下一场瘟疫还会在这种机制下爆发。

还有就是当局对此次疫情的发展并无把握,一旦疫情因为复工而在“战疫胜利”后又爆发,那美国就是当局的甩锅对象。此次在中共肺炎高峰时期,中南海和武汉当地政府在情急之下互相甩锅,姿势非常难看。此时高层惊慌稍定,必定会调整一下甩锅姿势。

“病毒美国投放”,不仅是当局在拒绝追责,也是对众多中共肺炎死难者的侮辱,更是在酝酿下一场更大的灾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