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 北京早就出现过正国级零号病人(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3-16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让整个世界付出了惨重代价。
中共肺炎让整个世界付出了惨重代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16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不止让中国人,也让世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病毒起源于哪里?两个月来,当局一边在微信上强力封杀理性和寻求真相的声音,一边支持病毒是美国投放的说法,让这种论调泛滥微信朋友圈。终于在3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把“美国投毒说”直接抛向了世界,显示了站在这种论调之后的,正是北京官方。

这种耸人听闻的指控让世界惊掉了下巴。但对于早就了解“党性”是什么的中国人来说,却是意料之中的事。

70年来,掌握了全部国家宣传和暴力机器的党中央,总是把好人说成是坏人,把善良者说成是邪恶者,把无辜者说成是有罪者,而且用编造的所谓证据和排山倒海的音量,一次次欺骗着广大耳朵和嘴巴都被捂住的中国人。

明明是传播了真相,提醒外界小心的李文亮医生,却成了“在互联网上发布不实言论”而被训诫的人。这种善恶颠倒、黑白颠倒,直接让控制瘟疫的良机失去,让众多的中国人、各国人付出了生命代价,包括李文亮医生本人也因此死去。而瘟疫对世界各国人们造成的经济损失更是无可估量。

17年间,这块曾经孕育了5000年璀璨华夏文明的神州大地,却已经向世界输出了两场大瘟疫,从萨斯到中共肺炎,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严重的多,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下一次是不是会发生更可怕的?

在北京雇佣的网评员们还在拼命散播“万恶美帝”投毒,从而为造成瘟疫失控的真正责任者洗地的时候,别忘了,北京官方承认过的零号病人在50年前就已经出现。

1969年11月13日,为了保密,当局特意选在晚间,在开封火葬场火化了一位神秘人物,当时官方称被火化的遗体是一名“烈性传染病患者”。火葬场由军人予以警戒和封锁,只留下了两名火化工人。火化手续由北京赶来的专案组人员办理,登记申请人时冒用了“刘原”的名字,死者名字一栏填写了“刘卫黄”的名字。

这位“烈性传染病患者”就是曾经的国家主席,“刘卫黄”是刘少奇少年时曾经用过却不为外界所知的名字。刘少奇和“万恶美帝”同享党抛去的大帽子,这位“叛徒、内奸、工贼”作为“烈性传染病患者”的死去是100%真实的红朝历史。

不管你是谁,党说你有病,你就是有病,哪怕是国家主席。

此次中共肺炎爆发后,网上有人精彩而又悲哀的概括了造成70年各种国难(包括此次瘟疫失控)的病毒流传过程:

“病毒起源德国,中间宿主俄国,经北大图书馆泄露,爆发于上海。此病毒在井冈山,延安多次变异,最终肆虐于神州大地,七十年无特效药根治,邓小平采用开放疗法,虽然疫情暂缓,但毛病未改,积恶成习。病毒基因序列经过人工重组,再次引发更大面积疫情,终成国难!”

现在看来,在上述病毒流传过程中,无论是早期还是现在,一直在致使大批人群非正常死亡。而作为官方正式承认的因这种“烈性传染病”而死去的零号病人,应该是正国级的刘少奇无疑的了。

可叹!70年不间断的荒谬与悲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