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9州沦陷 74死4661确诊 纽约州超越华州(图)

发表:2020-03-17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49州沦陷74死4661确诊纽约州超越华州
3月16日,几名戴口罩的华人在纽约街头行走。(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3月17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国继续蔓延。截至3月16日16时止,全美49州和华盛顿特区共4661人确诊,至今造成74人死亡,死者大多数年龄介乎70多岁到90多岁之间,目前已知最年轻的死者是40多岁的斯诺霍米许郡(Snohomish)男性居民。纽约州确诊增至954例,超越华盛顿州769人,成为全美之最;其中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克顿(Rick Cotton)也确诊隔离。

华盛顿州769人确诊 42人死亡

美国媒体报导,华州是最先出现中共肺炎确诊病例,之后成为美国疫情严峻的地区之一。截至3月16日16时止,华盛顿州共769人确诊、42人死亡,首例死亡病例2月29日自金恩郡(King County)传出后,官员持续宣布死亡个案,其中16例来自柯克兰(Kirkland)“生命照护中心”(Life Care Center)养老院。

华州金恩郡最新传出的两名死者,也都是“生命照护中心”的居民,分别是8日死亡的90岁女性和70岁女性,前者在港景医疗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病故,后者在长青健康(Evergreen Health)医院逝世。

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Jay Inslee)表示,考虑采取强制措施,扩大人与人的距离。

纽约州确诊954例 超越华州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医学中心网站统计,纽约州中共肺炎确诊病例快速增加,总数达到954例,超过华盛顿州的769例,成为全美确诊病例最多的州。

州长葛谟表示,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克顿显然在机场遭病源者感染,目前已隔离无大碍,并透过远端工作。

北加州已传2死 全美最年轻死例40多岁

加州共有两例死亡,4日首例为上月中下旬搭乘邮轮往返旧金山和墨西哥的71岁普莱赛郡(Placer),男性,另一人则是圣他克拉拉(Santa Clara)2月28日确诊的60岁女性。

另两名死者在佛州,这两人都是自身本身有健康问题且曾出国的长者。

就全美来看,中共肺炎死者年龄多介于70多岁到90多岁,目前已知最年轻的死者是40多岁的斯诺霍米许郡(Snohomish)男性居民。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