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政要频染疫 北京高层能幸免?(图)

发表:2020-03-18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国政要频染疫北京高层能幸免?
中共七常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肺炎病毒不仅是威胁着全世界的普通百姓,更已经令许多国家的大小官员们防不胜防。已经有媒体统计,至少有百名世界各国政要不幸染疫,不治而死者也已达二十余名。但公开信息显示身处中南海的中国国家领导人里未见有中招的,有人认为不一定没有,原因是这在中国属于国家机密。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15个国家近百名政要相继传出确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消息。尽管当中不少的中招者均被报导与中共关系密切,但中共的领导人本身却未见染疫消息。

自由亚洲电台3月17日刊发高新的专栏文章认为,有网友认为中共领导人染疫“即使有也绝不会对外公开。”他也百分之百相信这个“即使有也绝不会对外公开”的说法,但更倾向于相信,中共政权的国家领导人,也就是所谓副国级领导人层级中,应该不会存在“不幸中招”的。

这篇文章认为,主要因为疫情开始后,中国领导人们及他们的居家被及时施以的防护措施周密可靠,但最重要的因素应该是,他们个个都是深居简出,甚至完全不出。这种“中国模式”在全世界范围内,除了朝鲜,再没有第二个国家可以复制,包括伊朗这样的国家。

高新以中共当局的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为例,指除了上月24日在号称有17万人参加的电视电话会议上,为唱独角戏的习近平陪坐了一次,赵乐际最后一次在中共官媒上露面是1月13日,也就是武汉宣布封城的前十天,主持了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而习近平戴着美国进口的N95口罩在3月10日终于去了武汉,高新指出,习也依然还是“恐怕被感染,跟当地人说话时都保持一段距离”。

高新文章并以中美对比质疑表示,从美国疫情严重至今,光是川普(特朗普)总统到场并回答记者提问的记者会已经召开了好几次,而从中国新年的大年初一至今,从习近平往下的所有中共中央领导人举行并出席过一次记者招待会吗?

文章认为,粗略统计一下,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在内的所有在位正副国级近七十名,从官方信息看,他们及他们的亲属无一染疫,这绝对是习近平口中所谓“制度优势”的必然成果!

据《希望之声》独家消息称,有未具名的北京知情者说,中南海7常委是全中国防护最高级别了!但病毒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虽然内部严控,不排除病毒会跨过红墙。

对于中共高层能否因最高防护能一直摆脱病毒,有人并不这样认为,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2020年2月27日的直播中指出,现在中共公布的火葬死的人和感染人数数据全是假的,我们有绝对情报。北京将成为最重要灾区,而不是湖北。看看意大利、伊朗,病毒不会停下。中南坑会有几个人倒下,常委谁感染很快就会知道。

目前虽然官方未通报有正副国级高官及亲属染疫,但亦偶有传闻。比如早前传现任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将感染中共肺炎的女婿蔡华波(新加坡籍)用专机运回武汉,引习近平大怒。而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儿子也传出染疫。这些消息均没有获官方证实或辟谣。

另外,近日网上传言中共肺炎已攻进中南海:中共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如果消息属实,王仲伟是首名染上中共肺炎的正部级官员。由此也标志着中共肺炎攻进了中南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