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紧急救助 美高级餐厅秒变社区厨房(组图)

发表:2020-03-23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23日讯】高级餐厅变成社区厨房?是没找到好厨师,还是不会经营?都不是,这是一位美国知名大厨在这个特殊时期,为社区量身打造的紧急救助方案。

社区厨房这个主意是华盛顿地区的一位世界知名大厨想出来的,他和其他餐馆老板合作,采用这种创造性的方式来照顾社区里处境艰难的人们。

加入紧急救助美高级餐厅秒变社区厨房
何塞・安德烈斯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美国之音视频)

这位西班牙裔美国人厨师名叫何塞・安德烈斯,他通过降低价格来确保人们仍然能够买得起食物。甚至免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餐点。

加入紧急救助美高级餐厅秒变社区厨房
免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餐点(图片来源:美国之音视频)

安德烈斯认为,像他这样的小老板也能在这个紧急时刻出一份力,让市民有饭吃,员工有薪水。

加入紧急救助美高级餐厅秒变社区厨房
安德烈斯保证员工有薪水(图片来源:美国之音视频)

他准备在他的餐厅外提供袋装餐点,这些餐厅配备了洗手液,并有最佳社交距离标记。他说,如果城市疫情变得严重,他希望他的做法可以成为餐馆如何帮助公众的一个典范。

加入紧急救助美高级餐厅秒变社区厨房
何塞・安德烈斯实施的一系列防疫举措(图片来源:美国之音视频)

“我们现在分享一切盈利,所以我和我的合伙人杰姬都没有从盈利中拿钱,所有钱都100%分给员工。”这是另外一位老板戈登・班克斯说的。他在上个周末差一点儿关门大吉,直到他加入了社区厨房的行列。现在,他们提供外卖和送餐服务,努力让15个员工尽快恢复工作。

加入紧急救助美高级餐厅秒变社区厨房
戈登・班克斯的社区厨房(图片来源:美国之音视频)

这在中共肺炎袭来的异常情况下,及时做出调整,加入城市救援行列非常重要。安德烈斯说:“如果我们不适应这个难以预料的特殊情况,那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何塞・安德烈斯也是“世界中心厨房”的创始人,该公司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在自然灾害后提供饮食。他的团队在世界各地的灾难区域服务,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食物和救济。

财富来自社会,在这个特殊时期再回报给社会,有这份感恩的心在,何愁生存不下去呢?

责任编辑:刘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