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误会 鹦鹉撕心裂肺喊“让我出去”引来警察(图)

发表:2020-03-30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鹦鹉 “让我出去”
佛罗里达州一只鹦鹉撕心裂肺喊“让我出去”,被邻居误会屋里有人被非法禁锢,于是报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正在院子里修车的时候,几个警察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称接到报案,有邻居说他家里有一名女子在撕心裂肺大喊“帮帮我,让我出去”。警察怀疑屋里有人被非法禁锢。该男子听闻后哭笑不得,他转身进屋,将“罪魁祸首”带了出来。原来是一只叫兰博的鹦鹉

该男子说,它小时候被关在笼子里训练,于是就学会了这句话。在警察离开后,他还将鹦鹉介绍给报警的邻居认识,解释了一下这件事。

事情被报道后,网民都觉得很好笑。也有人表示,这鹦鹉的确是被禁锢了。

众所周知,鹦鹉会学人讲话,但纽约一只白色鹦鹉更厉害,它竟然可以发出了犬吠声。

2018年,一只白色鹦鹉模仿犬吠声,甚至引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这不同寻常的一幕被围观的游客拍摄了下来。

视频中,这只鹦鹉被拴在了公园的长椅上。它不断地发出犬吠,似乎是在向一只路过的小狗求救。而这只小狗则瞪着眼睛,死死地盯着对面的鹦鹉,看起来十分迷惑。它也许是在思考这只“小狗”为什么看起来和自己完全不一样。

这两只可爱的小动物并没有发生“口角争执”,它们静静地看着对方。围观的游客越来越多,大家都被这只神奇鹦鹉搞得措手不及,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了这难得一见的奇观。这只小狗也和大家一样欣赏着这不同寻常的一幕。它甚至高兴地伸出了舌头,向大家摇起了尾巴。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