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泰国新增136例 总数达1524例 囚犯暴动越狱(图)

发表:2020-03-31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泰国囚犯暴动越狱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泰国囚犯暴动越狱。(图片来源:泰国司法部)

【看中国2020年3月31日讯】中共病毒在泰国今天30日新增136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524例,死亡7例。因疑监狱疫情爆发囚犯暴动越狱。公共卫生部发言人塔维辛(Taweesin Wisanuyothin)指出,泰国确诊病例可能会继续增加。

中央社30日报道,泰国冠状病毒今天新增136起确诊病例,总数来到1524例。公共卫生部发言人塔维辛(Taweesin Wisanuyothin)指出,泰国确诊病例可能会继续攀升,且近来新病例多在各省,而非泰国首都。

《自由时报》报道,而泰国境内的知名度假胜地普吉岛,则从今日30日起“封岛”1个月。泰国公共卫生部发言人塔维辛(Taweesin Wisanuyothin)今指出,最近泰国境内各省都出现新病例,比起首都曼谷还要更多,未来感染率可能会持续上升,目前泰国确诊总数达到1524例,死亡病例则维持7例。

另外,由于普吉岛是知名度假胜地,普吉府当局为了避免过多人流进入导致疫情扩散,自今日30日起封锁普吉岛,限制人员进出,前往普吉岛的大部份交通运输都被禁止。普吉府首长帕卡彭(Pakkapong Taweepat)指出,封锁令将至少持续1个月,运输必要物资的船、卡车和汽车仍可维持正常运行。

《自由时报》29日报道,泰无期徒刑犯放消息,因疑疫情爆发囚犯暴动越狱,一名司法部官员表示,泰国东北部的一间监狱周日(29日)发生囚犯放火、暴动越狱,该事件的起因是来自一些稍早被判处终身监禁的囚犯传出谣言,谣传监狱中有武汉肺炎爆发,引发囚犯暴动,过程中有几名囚犯逃出越狱。

据路透报道,泰国东北部武里南府(Buriram province)的监狱上空突然冒出大量烟雾,该监狱约收容了2000名囚犯。泰国一名不愿具名的司法部官员透露,“有一小群囚犯在本周稍早被判处终身监禁,因此他们放出谣言,表示监狱并不安全,武汉肺炎很可能会在狱中爆发。约有100名囚犯跟他们一起发起动乱。”失控的囚犯在餐厅放了火,有几名囚犯则趁乱逃狱。

警方副发言人克里斯娜(Krisana Pattanacharoen)表示,狱方随即召集了警力来控制局势,并追捕逃亡中的囚犯。

当地时间3月29日,泰国武里南府监狱当天发生囚犯暴动并越狱事件。据初步调查,参与暴动的囚犯约100人,目前已抓获7名越狱人员。该监狱一些囚犯在食堂、探亲室等不同地方进行破坏,并放火。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数度鸣枪示警仍无法制止骚乱,部分囚犯趁乱越狱逃到外面抢夺民众摩托车逃跑。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军方赶赴现场控制局势,并紧急调来消防车灭火,封锁监狱周边2公里范围道路。宋萨表示,该监狱共有约2000名服刑人员,事发时狱方正在为感染新冠病毒的囚犯修整隔离牢房。目前尚不清楚逃跑囚犯的确切人数,但已有7名越狱者被抓获。他说,据初步调查,引发暴动的原因可能是部分囚犯担忧新冠肺炎疫情会在监狱内扩散。

泰国政府自3月18日起已经停止了所有监狱的探视,以阻止武汉肺炎在人满为患的狱中传播。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