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2千 美因疫死亡达1千大关后数天翻倍(图)

发表:2020-03-30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川普 美国 疫情
截至3月28日的一周,美国因疫死亡地理分布图。图中红色越深表示死亡人数越高。(图片来源:Redditaddict69/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六(3月28日),在达到1000人死亡大关的短短数天之后,美国死于疫情大流行的人数就已翻倍,突破了2000人。

尽管全国各地采取了特别的公共卫生措施,关闭了企业,使经济几乎陷入停顿,并将数百万人限制在家中,但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的不断增加表明造成这场大瘟疫的病毒正迅速传播。

包括美国在内,全球疫情持续恶化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周日(3月29日)美国确诊的感染病例上升了近1万5千例,在全国范围内总计病例近13万6千例。而周六(3月28日)的统计数字是确诊病例上升了近1万7千例,总计病例超过12万1千例。

在美国,纽约在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方面继续领先,其感染人数超过5万2千人,死亡7百多人。在星期三晚上,当全美达到1千人死亡时,纽约大约有2万例确诊病例和280例死亡病例。

在全球范围内,意大利周日、周六的死亡人数分别再增加近800人和近1000人,其无论是在确诊病例数还是在死亡人数上都成为世界第一,而荷兰的确诊病例数已冲入前十。

到周日,全球病例总数上升到近64万,而死亡人数超过3万。(编注:此项统计不包括中国,因其官方数据受到普遍质疑。)

美国更多州数字暴涨,死亡案例出现婴儿

除纽约州外,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在病例数和死亡数这两个列表中的排名也都很高。但是其他州,包括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人数已开始显著增加。

- 伊利诺伊州 根据芝加哥的“福克斯32”(FOX 32)报告,在伊利诺伊州,病例数上升至近3500例,死亡人数增至47例,其中甚至包括一名婴儿。

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J.B.Pritzker)呼吁公众继续听从卫生官员的呼吁,要求他们保持社会隔离,并限制出门时间。

普利兹克对电台说:“太多的人破坏规则,给社区带来危险是不行的。”“人们需要做正确的事。如果你不呆在家里,人们会死的。”

- 路易斯安那州 在路易斯安那州,据信上个月的狂欢节日祝活动使中共病毒病例激增。其中死亡病例中包括81岁的鲍比.赫伯特(Bobby Hebert Sr.),他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新奥尔良圣徒队前四分卫的父亲。

根据新奥尔良“福克斯8”(FOX 8)的报导,小鲍比.赫伯特(Bobby Hebert Jr.)周五对广播电台WWL表示:“我父亲是我参加NFL的原因。”“他是一个冠军,一个坚强的好人。最后的时刻来临的时候他很坚强。”他表示,他的父亲周六去世前一直处于病痛的折磨中。

据福克斯8报导,截至周六下午,路易斯安那州有3315例中共病毒病例,其中137例死亡。

- 新泽西州 在新泽西州,在周五晚上当局解散了近50人的“病毒派对”之后,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毫不犹豫地发表了讲话。

“完全不敢相信我必须说这个,更不用说这是第二次了。但是有人还这么干。”墨菲在推特上写道。

“不容许病毒派对。它们是非法的、危险的和愚蠢的。”他补充说,然后又重申了之前的警告。

“我们将使摧毁你们的聚会。你们将支付高额罚款。我们会点名并让你们感到羞愧,直到每个人都将这一信息记在脑中。”

- 密歇根州 底特律的“福克斯2”(FOX 2)报告称,在密歇根州,该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周六报告的确诊病例激增,并增加了19例死亡,这使该州的病例总数达到4,650例,死亡病例达到111例。

川普仔细考虑了区域隔离措施

为了将中共病毒疫情控制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以遏制疫情加剧蔓延到更多的地方,川普总统周六表示,他正在考虑对纽约市地区,也包括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进行强制性隔离。

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了对这些地区的最新的旅行咨询意见后,川普总统最终决定对该计划表示反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