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习”风暴再起 有人给习近平女儿写信(组图)

发表:2020-04-05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倒习”风暴再起有人给习近平女儿写信
图为习近平视察武汉时独坐沉思。(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已在全球夺取众多生命。不是战争,胜似战争,引起巨大民愤,国内反习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击垮中共的风暴正在形成。近日有人给习近平之女习明泽写公开信,希望习明泽劝其父解体中共,还政于民,并向全世界道歉赔偿。

4月4日,一封致习明泽小姐的公开信在网络流传,致信者自称是中国大陆普通公民。

信中说,当前中共病毒正在肆虐全球之际,所有人的焦点都聚焦在疫情恶化上,都在关注世界各国领导人在疫情中的表现。你的父亲习近平当然也不例外。国外一些人却将你父亲称为此次疫情肆虐全球的元凶。因为你父隐瞒疫情,造成此次大灾难。

同时国内各派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借此次疫情发动“政变”、“军变”,置你们全家于死地。国际上本来就很孤立了,仅有的几个“朋友”在这次疫情中,比西方更早的对中国人全面封杀。

这次泛滥的疫情,已经造成了不可估量的财产损失和生命损失。疫情过后的追责,将会是排山倒海般的力量袭来,所有因此次疫情影响的国家,会形成全世界的大联盟。试问一下,你的爸爸能够承受住如此强烈的内外夹攻吗?

而且中共政权欠下了累累血债,几千万、上亿的冤魂正在过来索命的路上。

你父也是这个体制的受害者,虽然他通过这个体制得到了很多东西,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你的父亲会和共产党体系一起,摔进历史的垃圾堆中。你的家庭和中国无数的家庭,也将会遭受巨大的磨难。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一是、解体共产党,还政于民;二是、以最快速度向世界人民道歉、忏悔、赔偿;三是、推动教育改革。只有教育能救中国。

“倒习”风暴再起有人给习近平女儿写信
照片中的小女孩是习近平之女习明泽。(图片来源:网络)

习明泽1992年6月生于福建省,名字为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所取,据说其祖父“希望她将来清清白白的做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称,习明泽自16岁之后就从未在媒体露面,迄今为止,外界只能看到她幼年和少女时代的照片,成年以后的样貌,外人知之甚少。

《纽约客(The New Yorker)》2015年4月杂志曾报导,习明泽曾到美国就读哈佛大学,而哈佛大学校内,知道习明泽身份的不会多于十个人,显示习明泽“超低调”。

2014年在哈佛大学心理学取得学士学位后,习明泽被父亲召回国,并作为特别幕僚辅佐父亲。习明泽还运用自己在哈佛学到的知识,提出谘询意见,成为习的形象顾问,在政治上挺习护习的“学习小组”即为其策划。习近平多次在出国访问时将女儿带在身边。

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之初,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近期世界各国对中共展开国际调查,追究中共病毒疫情扩散的责任。中国内部的有识之士,公民记者,以及一些试图追求真相的中国媒体在恶劣的环境下寻找线索,搜索证据,质疑中共当局延迟、隐瞒疫情带来蔓延全世界的严重恶果。

这场旷世疫情令中共执政面临最大挑战,习近平其个人形象和权威也严重受挫,同时也加剧中共高层政治博弈。中共红二代任志强、陈平等人纷纷加入“倒习”阵营。

3月初,任志强发文不点名把习近平称作“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文章发出不久,任志强失联。

3月22日,阳光集团主席陈平转发了一份建议书,呼吁紧急召开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是否适合继续留任的问题。

任志强,陈平二人都是中共太子党,加之各自与中共高官阶层的特殊关系,有的观察人士认为,这可能意味着中共内部权斗更为复杂化,习近平已经彻底孤立。

随后,传出包括马云在内十余知名企业家联名上书习近平,由李克强转递,提出九大诉求。更严重的是,中共五元老李瑞环、温家宝、李岚清、胡启立与田纪云也已经上书,而这件事“比任总公开信之事严重千倍”。

一批自认为是任志强“精神朋友”的海外学者和网络名人,日前也开始在网上联署,要求当局立即释放他。

陈平4月1日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习近平的地位受到威胁。任志强的那封公开信,自己转发的《建议书》,形成很大的影响,代表了一种民意,反映了“人心思稳变”的政治立场。包括许章润写的文章等,都体现了官意、民意。

———————————-

致习明泽小姐的一封信(摘选)

习明泽小姐你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大陆公民(虽然我没有办法证明自己是,因为我的身份证件上写的是居民身份证),年龄比你大了个十岁左右吧!作为一个深爱着这个国家、这片土地的公民,想就一些问题与你进行探讨!

当前冠状病毒正在肆虐全球之际,所有人的焦点都在关注疫情恶化情况,都在关注世界各国领导人在疫情中的表现情况。你的父亲习近平先生当然也不例外。国内的宣传系统将你的父亲塑造为一个博学、坚强、勇敢、无所不能的“神”,国外的一些人却将你父亲称为此次疫情在世界广泛传播的元凶。因为你父亲在疫情开始时隐瞒疫情的表现,确实是造成此次全世界人民跟着受难的原因之一。

关于这两种完全不同的观点,我想和你谈谈我的看法。

在你爸爸成为最高领导人之后,他在中美贸易战、香港问题、台湾问题、肺炎疫情等等,一系列的问题的处理,都已经明明白白地告诉大家。

你爸爸是局内人,用防火墙锁住民众的同时,也锁住了他自己,他并不知道自己真的是只适合做一个邻家的叔叔伯伯。你爸爸应该还是沉迷于身边的佞臣如王沪宁之流对于自己的吹捧,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身后已经是万丈深渊。

你可能会觉得我有点危言耸听,请你别着急下结论,请你换位思考一下。站在局外人的角度看一下,国内各反对派蠢蠢欲动,随时准备借此次疫情发动政变、军变,置你们全家于死地。

国际上本来就已经很孤立了,仅有的几个“朋友”在这次疫情中,也完全明白地看到了他们的嘴脸。这次泛滥的疫情,已经造成了不可估量的财产损失和生命损失。疫情过后的追责,将会是排山倒海般的力量袭来,所有因此次疫情影响的国家,会形成全世界的大联盟。

试问一下,你的爸爸能够承受住如此强烈的内外夹攻吗?如果能承受得住的话,那他真的不是你爸爸了,他真的是神了!

为什么会造成如今如此凶险的局面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你爸爸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个非常邪恶的叫做共产党的组织的领导人,成功地与这个组织捆绑在了一起。而这个组织却是靠着撒谎、欺骗、假、大、空等等手段,迎合了国内部分未开化的民众。然后他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又开始给那些民众洗脑,成功地将共产党体制的恶和个人内心的恶的部分完美结合(具体统治洗脑方法请见商鞅的驭民五术)。让骗人的人和被骗的人双方都深信不疑,让整个中华民族成为了这个地球村的怪胎,而不自知。

实际上共产党体制统治与中国之前封建王朝,对于中国民众的统治没有根本性的区别。与清、明、元、宋、唐等国名没有本质区别。

实际上我心里是认为,我们应该叫“共”国,它只是管理着一个叫做中国的超大型小区的物业公司,你爸爸就是这个物业公司的经理。这个物业公司欠下了业主们的累累血债,几千万、上亿的冤魂正在过来索命的路上。

这样说你可能觉得我迷信。可是无神论者给医院取名为“火神山”、“雷神山”又如何解呢?

你爸爸也是这个体制的受害者(估计海外的会骂死我了)。虽然他通过这个体制得到了很多东西,我深深地明白,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你的父亲会和共产党体系一起,摔进历史的垃圾堆中。

但是你的家庭和中国无数的家庭,将会遭受巨大的磨难。你可能会问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这也是我给你写这封公开信的最主要目的:

一、解体共产党,还政于民。

二、以最快速度向世界人民道歉、忏悔、赔偿。

三、推动教育改革。只有教育能救中国。

若能做到以上几点,你们父女必将青史留名。人民之幸,国家之幸,世界之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