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是大国担当,还是大国担“挡” 

作者:苦胆 发表:2020-04-06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改革开放之后的中共国,由于经济上有了点起色,便志得意满,大言不惭地自称起“大国”来。其实,现代中国只是一个“人口大国”。而它在先声夺人方面,倒是堪称“标语口号的大国”。

自从中共篡国至今,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标语口号不知炮制了多少。无数假、大、空的标语口号令人作呕,不提也罢。哪知习近平上台以来,生产标语口号的规模、速度,比前任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中,日见频繁的,当数其自我标榜的“大国担当”一词。

据有心人统计,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的今年第一季度,单是《人民日报》的版面上,“大国担当”这个热词就出现了至少73次。瞧这架势,颇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派头。

那末,这个中共国究竟是“大国担当”呢,还是大国担“挡”?反观北京政府在这些日子的所言所行,便可一目了然——

新冠病毒肺炎(即中共肺炎、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之初,国人急于想知道这个病毒、这种肺炎会不会传染,会不会失控。而中共国的御用专家和相关官员公开搪塞:武汉肺炎“可防可控,人不传人”,以此阻挡人们了解实情。

作为医生的李文亮等八名“吹哨人”,仅仅在微信群作了小范围的提醒,警方立即出动,以“追查谣言”为名,对当事人实施所谓的“惩戒”,以此打压和阻挡知情者讲出事实。

方斌、陈秋实、李泽华等一批社会良知,深入武汉的社区、医院、生化实验室等处,进行调查、采访,披露疫情的真实情况,他们却被一一失踪,当局以铁腕阻挡任何人揭示真相。

全球防疫抗疫工作做得最好的台湾,想要加入WHO(世界卫生组织),因了海峡彼岸的大国从中作梗,尽管有不少国家声援,但是依旧被这个操控世卫的中共国阻挡在外。

美国顶级的医学专家,本欲远赴中国的武汉,调查、研判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可是,做贼心虚的中共国怕被人家看出问题,竟然阻挡了美方完全合情合理的正当要求。

……凡此种种,均系大国阻挡,何来“大国担当”?一切从维稳出发。这个由中共邪恶政权统治的国家,会有什么担当?倘若真有些许担当的话,也不至于造成世界停摆,本国哀鸿遍野、满目疮痍了。

现在,中国人民与国际社会的担当,正是阻挡中共的种种阻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