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冠状病毒应正名为“中共病毒”(图)

发表:2020-04-06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冠状病毒应正名为“中共病毒”
班农认为,引发这场全球瘟疫的病毒应该被正名为“中共病毒”。(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6日讯】在接受美国新闻媒体采访时,白宫前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认为,在这场全球大流行疾病当中,中共隐瞒了真实的疫情,此病毒应该被正名为“中共病毒”。

4月5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节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采访时,班农称,这个新型冠状病毒应该被称为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CCP Virus)。他说,中国人民是全球最善良、最亲切的人民,这场全球瘟疫首当其冲的是武汉人民,他们基本上被摧毁了。中国共产党至少是从2019年12月下旬就知道疫情爆发的真相,甚至很有可能早在2019年12月就知道这个病毒,而且病毒是可以“人传人”

班农认为,这场全球瘟疫的责任与中国人民无关,其责任在中共。因此,病毒不应该成为“中国病毒”、“武汉病毒”、“COVID-19”等,它的名字应该是“中共病毒”。

班农批评世界卫生组织(WHO)处理疫情的方式。他表示,台湾很早就发出警告病毒存在“人传人”的传播方式,但WHO却在1月14日依然援引中共政府官员的说法,即病毒不会人传人。

班农还呼吁,全球社会应全面调查病毒的来源,查清它是否是来自武汉P4实验室。

3月 20日,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新增一项请愿,“让我们开始叫新型冠状病毒为中共病毒”。署名“XL”请愿书写道,美国总统川普将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起源归因于中国是正确的,不过,更进一步观察,其实是中共执政的共产党(CCP)先让中国人民染疾,然而再蔓延到全世界。应该说,造成这种公共卫生灾难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极权主义性质和残酷的不诚实行为。

请愿书指出,因此,应将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称为“CCP病毒”,以准确反映其起源。让我们从查明遭受苦难的根本原因开始,“让我们开始将新型冠状病毒称为中共(CCP)病毒”。

3月16日,白宫请愿网站还有一项网民发起的与中共病毒相关的请愿,题为“请川普总统要求中共政府对冠状病毒负责”。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