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湘龙挺谭德塞批台恶心 范世平呛:耍蠢、悲哀(图)

发表:2020-04-12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嘴唐湘龙(右)在自己的网络节目上竟然称“我觉得谭德塞满可怜的”、“当然是台湾干的!”引发外界抨击。资料照。
名嘴唐湘龙(右)在自己的网络节目上竟然称“我觉得谭德塞满可怜的”、“当然是台湾干的!”引发外界抨击。资料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2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延烧之际,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秘书长谭德塞8日在记者会上攻击台湾长达了3分钟,声称“人身攻击”和“种族歧视”。名嘴唐湘龙竟称“我觉得谭德塞满可怜的”、“当然是台湾干的!”引发外界抨击。如台师大政研所教授、陆委会谘委范世平在脸书上发文列出6点,批唐坚持耍蠢,并质疑谭控台湾主导歧视他是黑人,证据在哪?向来关心时事的女星郭昱晴也重炮怒轰;名嘴黄光芹更曝料台面上某些名嘴与北京的关系。

唐湘龙挺谭德塞批台恶心

唐湘龙却在自己的网络节目上声称谭德塞“超弱势”、“我觉得谭德塞满可怜的”,同时还语出惊人地批评“台湾恶心的部分在于,因为谭德塞说所有在外头攻击我的、诋毁我的,甚至发动网络连署的就是台湾,这个台湾也不要否认,因为这样实在太不礼貌了,当然是台湾干的!”就连搭档主持人陈凤馨想插话也被他打断,并再度重申“当然是台湾干的!”

范世平呛:耍蠢、悲哀

范世平对此在脸书发文整理出6点,批唐湘龙永远和台湾主流民意对干,不但耍蠢还很悲哀。范称“当全台湾都在骂WHO秘书长唐德赛(谭德塞),却有人帮他讲话,就是唐湘龙。是因为都姓唐吗?”

范世平还说,唐湘龙一直耍蠢或许是基于信仰,虽然蠢但是值得尊重,但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算计,虽支持唐的看法者越来越少,但唐要掌握这种市场区隔,而且对岸是支持他的,至于“这有多少利益就不知道了”。

范世平也说,有立场没关系,可同时也要有是非。关于唐德赛(谭德塞)说台湾主导歧视他是黑人,种族歧视,请问证据在哪?唐湘龙凭什么说“当然是台湾干的”?

文末范世平也指出,唐湘龙这种人的悲哀是在于沈浸台湾少数人的拥戴,并且获得对岸的支持,但是同时却又不愿意真的移民对岸,除了此举会令他没有利用价值,也是因唐害怕“武汉肺炎”。

该文发出后有不少网友认同,并指“唐湘龙只是个媒体小丑”、“在台湾的人民币奴”、“一群寄生在台湾的小孬孬,亲共又不敢住中国?”、“刷存在感和上节目的费用吧。”、“不用花时间跟他计较,用您的知名度垫高他,实在浪费。”

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台湾少少的人支持,对边却是大大的利益,会跟主流对干的当然不是傻子当然是会算计的”、“人口比较多利益比较庞大,重利者六亲不识”。

郭昱晴回敬这句话完爆

据《LTN》报导,郭昱晴对于唐湘龙的言论感到不可思议,并火大批评:“世界因为他这个共犯而死亡,成千上万的生命呢?到现在没听到任何一句他的道歉⋯⋯你在心疼他什么⋯⋯嫌台湾恶心!?你还待在这干嘛?也知道台湾相对安全,躱病毒是吧?利用媒体吐这种言论!快去那块你心仪已久的地方领赏去!好棒棒!零确诊呢!”

郭昱晴最后更讽刺,“先姑且不论这人曾用三字经飙骂自己母亲#他这番言论到底是说给谁听的”;网友也狂酸“好的谭湘龙”、“唐山孝子龙,顾家孝顺楷模”、“可以考虑放弃中华民国国籍,入籍埃塞俄比亚”、“心疼自己的母亲比较实际”。

黄光芹踢爆名嘴背后“北京中央”

黄光芹指出:“多年前听说,某位重量级名嘴,因为通告少了,急的不得了。他的‘北京中央’已告知他,再没有影响力,下次他到北京,就不再接待他。这位大哥欲振乏力,现已不见了,更遑论影响力。”

为何某些名嘴爱开直播、上广播狂挺中呢?黄光芹:“有些名嘴靠的不只是通告。他们所主持的广播、政论和直播观点,都要PO上YouTube,靠的是中国或华人圈的点阅率、按赞量和在线人数。一方面,他们护谭德塞,当然是为了阶段性任务;另一方面,也符合他们眼前的利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