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星人劫持136年 美女现身容貌依旧(图)

发表:2020-04-16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被外星人劫持,136年后容颜未改。
美女被外星人劫持,136年后容颜未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0年5月7日凌晨,美国爱达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现一名女子,她看上去只有30多岁,但她却自称是在136年前失踪的安·卡塔丽娜。这件事引起了专家们的注意。

当天凌晨3点左右,安·卡塔丽娜在一条马路旁被警察发现了。当时,她张皇失措,好像对周围所发生的一切丝毫不理解。

经心理医生的诊断,她遭受严重的心理创伤,精神仍处于压抑状态。恢复几天后,她便开始讲述自己所发生的一切。

她回忆道:“我当过中学教师,在美国爱达荷州的乡下住过。1874年的一天,几个相貌很像孩子的类人生物偷偷溜进我家,把我领到外面。突然,我好像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托到半空中,然后被带上一个偌大的球形金属屋。”据她推断,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UFO

她继续说:“最初,我被送进一个小房间,在那边接受一些侏儒外星人详细的医学检查,后来我就睡着了。醒来时,睁眼一看,已经来到另一个星球。这颗星球跟我们地球不一样,它上面笼罩着白色而稠密的雾气,这雾气还散发着一种金属高温加热后的气味。从那以后,时间对我来说好像静止一样,因为我经常接受繁重的医学实验。”

随后,美国UFO研究专家赞·马埃勒斯,和安·卡塔丽娜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交谈,结论是她所说的是真的。

令飞碟专家和医学家们大伤脑筋的是,外星人在安·卡塔丽娜的额头上安装了一个秘密的金属异物。这个异物无法取下,因为它已穿透颅骨与其长为一体。外星人用一种特殊的技术,把它与其骨干脑中枢细胞焊接到一起。大家唯一能做的是,对这个外星异物之用途进行观察、研究和破解。

此外,令专家们感到费解的是,在外星度过了136年的安·卡塔丽娜,容貌依旧跟失踪时一样,丝毫没有变老。而且,她身上所穿的衣服依然是1874年被劫持时穿的,经过这么长时间,它一点也没有变旧。看来外星的时间和地球上是不一样的。

从解密档案和这种记载中,我们知道外星人确实是存在的,而且它们的科技远远高于地球人。那么,它们频频造访地球,与人类接触,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据科学家猜测,外星人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与人类交配,从而获得更优良的基因。仔细翻阅外星人绑架案例,我们会发现人类被外星人绑架后,就成了它们的实验品,被拿来做一系列怪异的医学实验,例如进行脑部扫描、精神控制等等。

据​​了解,外星人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开始研究人类,而且很可能已经产生了后代,这绝非危言耸听。

对此,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采取了一些防范措施。他们聘请了“行星防卫官”(Planetary Protection Officer),来阻止外星人踏足地球,威胁人类的安全,破坏地球的生态。同时,也预防探险队从外星带回一些污染地球的物质。

(相关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tyL-hNaAo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