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插呼吸器20天 中共病毒3药救活(视频)

发表:2020-04-17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4月17日讯】美国洛杉矶县卡森市(Carson)的一名西裔男子因为武汉肺炎住进加护病房28天,期间被插呼吸器长达20天。结果靠着日舒锭(azithromycin)、氢氧奎宁(hydroxychloroquine)与抗凝血剂对抗中共病毒,结果死里逃生,就连医师都大感惊讶。

据《NBC》报导,对于50岁的祖尼加(Ramon Zuniga)来说,在复活节“重生”使他更坚定信仰。但是对于托伦斯市的天佑玛丽连医学中心(Providence Little Company of Mary Medical Center Torrance)的医护人员来说,祖尼加为他们带来了新希望。因为被插呼吸器的病人通常仅有不到一半的病人生还,插愈久则愈不乐观,祖尼加证明肺炎再严重都可以医好。

刚开始时,祖尼加和妻子玛丽亚(Maria Zuniga)、儿子艾沙亚(Isaiah Zuniga)、女儿玛丽莎(Malisa Zuniga)一起在家隔离。然而祖尼加的病情在3月15日恶化,玛丽亚送他去急诊室。

三天之后,祖尼加陷入昏迷,被插上呼吸器。20天以后拔出呼吸器,祖尼加无法说话,连手指也无法动弹。由于病毒仍在体内,祖尼加依然独自一人躺在病房内。他说:“这是一种孤独的病毒,你只有自己一个人。”

不过祖尼加说,在迷蒙之中,他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为他打气,使他士气大振。那也许是一位医护人员,但他更相信是神在向他说话。

祖尼加说,他刚住院时听到医疗团队对话,发现他们也有些束手无策。往后则渐入佳境,似乎学到门道。其主治医师哈金(Dr.Alex Hakim)说,他们确实有向华盛顿州天佑医院医师请教。哈金表示,肺炎复元的一大阻力是肺血栓,因此他们给他加了抗凝血剂。

祖尼加在复活节坐轮椅出院,受到医护人员夹道鼓掌与欢送,并跟家人抱头痛哭。身为天主教徒的他们认为这是神迹,卧病期间他也听到“神”在为他打气。该男子为此病瘦了大约60磅,不过他幽默表示,奉劝大家勿用此法减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