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一夫人“呃”风波 王瑞德爆政府内幕(图)

发表:2020-04-20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日前一句谜样的“Errr…”引爆了台星网友大战。名嘴王瑞德分析,其实星国还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日前一句谜样的“Errr…”引爆了台星网友大战。名嘴王瑞德分析,其实星国还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日前一句谜样的“Errr…”引爆了台星网友大战。对此,名嘴王瑞德上《关键时刻》分析,其实星国除了需要口罩,粮食供需也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台湾援赠新加坡口罩,但是何晶在脸书上的发文内容引起热议;中华民国外交部12日对此表示,宣布外援后也与星国相关单位进行讨论,后者初步回应正面,两国双边政策将会以政府发言为主,不受任何个人发言影响。前国民党员李正皓则怒轰,“呃三X朋友”、“口罩不爽不要用,玻璃心别碎”。(详报导 : 捐口罩却被新加坡第一夫人说“呃” 台外交部回应)

王瑞德表示,星国由于食物90%仰赖进口,所以作梦也没想到有武汉肺炎病毒来袭,因此米、麦、肉和菜大概都有囤2~3个月的安全存量。但是上月底泰国、印度、缅甸、越南、柬埔寨与哈萨克等8个国家同步宣布禁止外销食米跟稻米。

反观台湾的稻米有230万公吨吃1年没问题,“台湾别的本事没有,米特别多,如果到时候万一新加坡缺粮断炊,还是要来跟台湾拜讬协助合作,你有没有发现Errr事件中,新加坡政府也好,李显龙也好,异常的低调,非常的低调!就是有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啊!”

农委会主委陈吉仲14日表示,台湾稻米的公粮库存加上新收成,到年底将有280万公吨,多到可以进行“政府间的援助”,不会出现粮食问题。陈还说,“我们会大量提供农产品给新加坡”,因为距离比较近,同时也会大量提供新加坡农产品的外销。(详报导 : 北京不只买光全球口罩 农委会:3月抢购5000万吨稻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