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趋缓 美国这三州宣布计划逐步重启经济(图)

发表:2020-04-21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休闲场所Battery Atlanta在疫情期间空无一人。(图片来源:Kevin C. Cox/Getty Images)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休闲场所Battery Atlanta在疫情期间空无一人。(图片来源: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佐治亚州、田纳西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周一(20日)宣布,迹象显示武汉肺炎疫情正在趋缓,他们正计划逐步重启该州经济

福克斯新闻报导,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宣布,非基本民生需求的企业,例如百货商店、旧货市场、花店、书店和音乐行可重新营业。

南卡州长颁布行政命令,允许商店在周一下午5点开放,但必须遵守社交距离准则;海滩可以在星期二重新开放。该州目前尚未确定何时重新开学。

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Bill Lee)则说,该州原定实行至4月30日的居家限令将在周五结束。

比尔・李在声明中说:“我们将根据州和国家的医学与商业专家所提供的具体指导,让不同领域的商店逐步开放。”“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有效。随着我们开放经济,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将更为重要,因为我们未来的生活和工作都必须互相保持距离。”

佐治亚州州长肯普(Brian Kemp)表示,包括健身房和美发沙龙在内的一些企业有望在本周五开始重新营业。

他说,他将在佐治亚州扩大检测范围,在确保医院拥有必要的个人防护设备后,恢复择期手术。

“目前数据显示疫情趋缓,经过加强的测试,再经过医学专家的批准,我们将允许健身房、健身中心、保龄球馆、人体艺术工作室、理发师、美容师、美发设计师、指甲护理师、学校和按摩治疗师在这个星期五重新启动。”肯普补充道。

佐治亚州的电影院将被允许重新开放,餐厅可以在4月27日允许食客在内用餐。不过,酒吧、游乐园和夜总会将保持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通过谨慎的步骤,州长将使佐治亚州安全地恢复生活和工作,以免让之前的防疫努力毁于一旦。

川普(特朗普):根据疫情严重性 分阶段重启经济

川普总统上周公布了一项计划,根据每个州或地区的疫情严重程度,分几个阶段重新开放经济。

川普将该计划称为“再次开放美国”。”“我们维护美国人的健康,也必须维护国家的经济健康。”

周末他与几位州长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如何成功重新开放各州。

此前,媒体报导,加州州长纽瑟姆(Gavin Newsom)在上周五(17日)宣布成立一支由来自政经社会精英组成的80人经济复苏特别工作组,为遭受重创的经济寻找活路。4位加州前州长,包括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受邀加入。

路透社报导,一旦疫情减缓,居家限制令解除后,由州长纽瑟姆率领的80人特别工作组将“实时”工作,以提出如何重新启动这个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属经济建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