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节时隔百余年再次取消(图)

发表:2020-04-22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 啤酒节 疫情  取消
啤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清编译/综合报道)巴伐利亚州首相马库斯・索德和慕尼黑市长迪特・里特(DIETER REITER)周二(4月21日)宣布今年的慕尼黑啤酒节取消。“非常抱歉,这太令人惋惜了”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Markus Söder)说。他同时表示,如此规模的国际性的活动风险太高。

据荷兰报纸《电讯报》4月21日报道,德国媒体周一已经报导了这一决定。今年的慕尼黑啤酒节原定于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原本预计将有6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光临,尤其受到荷兰人的欢迎。因此啤酒节的组织方、摊主、表演者、酒店、餐馆、零售商乃至出租车司机等都将遭遇很大的经济损失。据慕尼黑市统计数据,2019年慕尼黑啤酒节的经济产值为12.3亿欧元。

截至今日,德国累计确诊病例147065例,较前一天新增1881例,累计死亡4862例。目前,德国针对疫情限制措施是,截至8月31日,禁止举行大型公众活动。此前,啤酒节的商贩希望举办一个小型啤酒节,仅对慕尼黑及周边地区居民开放。但这个建议遭到慕尼黑市政官员的反对。

总理索德尔曾关于啤酒节是否能顺利举办的问题进行长达两周的讨论。市长赖特尔表示,对于慕尼黑而言,取消啤酒节,无论从情感上还是经济角度,这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自1810年首次慕尼黑啤酒节以来,该啤酒节就曾因1854年和1873年两次霍乱疫情而取消。另外,在世界大战期间和1923年的恶性通货膨胀下,啤酒节也未能举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