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星之门”计划的超自然领域研究(组图)

发表:2020-04-2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星之门”计划的超自然领域研究。
美国“星之门”计划的超自然领域研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当“超自然感知”刚被认识时,美国中情局即投入巨资,进行了多年的研究。近年来,美国有关部门将部分资料解密后,才让外界看到了超感研究的冰山一角。其中的“星之门”计划的详细情况由中情局公开,共有7.3万页材料(1万7千多页因涉及敏感问题不公开)。这些文件向人们展示了美国情报机构在超自然领域进行的研究。

根据已经公开的文件,即使像理查德海尔姆斯(后成为中情局首脑)这样非常现实的决策者,也对此项研究抱着积极的态度。1963年,他任此计划的副主管。技术服务部设有专门的小组,负责研究催眠术和心灵感应在秘密行动中的运用。

“超感观察”被列入研究计划始于1972年。当时,中情局对海尔帕索夫在斯坦福研究院所作的实验报告非常感兴趣,并很快给斯坦福研究院拨款5万美元作深入研究。

两年之后,斯坦福研究院得到了苏联正在建造的一个重要设施的相关地理坐标。这成了该项实验的一个转折点。目标在今天的哈萨克斯坦。虽然相关情报显示该设施非常重要,但是仅此而已。

一名超感观察者根据“看”到的内容——一些建筑物和一个巨大的起重机,“认出”那个大型地下设施是用来存放导弹的。后来,卫星照片证实了这份报告。

同样超感试验员也在马里兰州米德基地看到中国的一幢低矮、没有窗户的建筑,带有烟囱。他还“看”到了重金属设备和里面流动着热气的管道,也闻到了“一股怪臭味”,好像是硫磺和天然气的混合物,好像还有“熔炼或融化活动”,并有一种“能量感”。当超感观察者将“看”到的情景大致地画了下来后,美国的情报机关证实描述的情景同中国某处核设施非常吻合。

这些实验只是美国国防情报局和中情局1971年1996年进行的一个研究项目的一小部分。这一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将各种超自然的感知同情报收集相印证。这其中最重要的是一种被称为“超感观察”的超自然现象。

超感观察者的身份都不为外人所知,因为他们超感观察的,都是关系国家安全的重要情况,例如部署核武器的地点、伊朗人质危机、1986年美军轰炸的黎波里时卡扎菲的行踪以及阿德里奇间谍案等等。

“星之门”计划的详细情况由中情局公开。
“星之门”计划的详细情况由中情局公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