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玄商导师对2020年的14个预言 一半已应验(视频)(组图)

作者:李昭希 发表:2020-04-24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玄商导师对2020年的14个预言,有一半已应验。
著名玄商导师对2020年的14个预言,有一半已应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病毒的大流行,在2020年的头几个月就让人焦头烂额。在对未来的不确定和一片惊慌中,有人发现早在去年底,马来西亚著名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在一场玄学讲座中,已预言了中共病毒、蝗灾、物资短缺等危机,准确度让人瞠目结舌。

2019年10月24日,马来西亚著名企业家及玄学导师——拿督郑博见(Dato’Anthony Cheng,DAC),在讲座中分享了2020年世界局势分析。他列举了以往庚子年多灾多难的实例,并直言2020庚子年也会是个天灾饥荒、危机四伏的一年。

他提出了多达14个预言,而现在有7个已经应验,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经济会大跌、世界性裁员危机、多注意肺部、会有类似SARS的病毒(中共病毒)袭击人类、虫害(蝗灾、秋粘虫)、物资短缺、万物起价、全球停顿(多国封城)、政局大洗牌。

随着一半预言相继应验,不知剩下的预言是否会发生?郑博见提到2020下半年将会有大水患、大地震、大旱灾、大暴动、贸易战和粮食危机,并提醒人们下大雨时尽量不要开车,坐船时千万要小心。

2020庚子年是天灾人祸的一年,也是重新开始的一年。
2020庚子年是天灾人祸的一年,也是重新开始的一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郑博见说:“2020庚子年是天灾人祸的一年,也是重新开始的一年。”那么人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他说,第一不要乱花费,别大肆发展事业或生意。此时也是创业的好时机,唯一的创业好选择就是网络科技事业,只要你有好点子,用很少的钱就可以赚钱,另外,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讲座的最后,他感慨地祈愿2020年天佑世人。

拿督郑博见,马来西亚杰出企业家,曾荣获诸多奖项,如:最具影响力年轻企业家奖、富贵集团世界冠军、企爵国际企业奖等等。此外,他还精通易经、风水、八字、奇门遁甲、面相、生命数字学等,在玄学方面有超过15年的研究经验。

“拿督”(Dato')是封衔,常见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文莱的荣誉称号,由马来西亚各州王室或州元首册封,主要是封赏富商和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同时它也是对地位和名望崇高者的一种尊称。

(来源: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