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急症入院 王全璋打车进京遭国保警察拦截(组图)

发表:2020-04-26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上午,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带着儿子泉泉在颐和园游玩时,突发急症被紧急送往西苑医院急诊科救治。(图片来源:推特)
26日上午,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带着儿子泉泉在颐和园游玩时,突发急症被紧急送往西苑医院急诊科救治。(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4月26日上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带着儿子在颐和园游玩时,突发急症被紧急送往西苑医院急诊科救治。已出狱20多天的王全璋仍然被限制人身自由,在派出所警察以请示为由一拖再拖情况下,王全璋打车回京却遭国保警察半路拦截。

据《大纪元》报导,26日下午14时40左右,记者联通王全璋律师电话,当时他正从圣井派出所出来往住处走,“我一直等他们请示的消息,一直没有给我答复,我就着急了。”王全璋说,“我跟他们说妻子得了急病,我要去北京看她,他们说要请示,我连续给负责的魏姓警察打了好几次电话,他就一直让我等、等、等,我等不及了,就打车走,在高速路口,就把我拦下来了。”

“他们把我带回圣井派出所,让我等,没有任何结果,敷衍我而已。”王全璋焦急地说,“我跟他们交涉走不了,一走他们就拦我。”

中午12点左右,王全璋从家出发,被拦截后带回圣井派出所。他对《大纪元》说,明面上没有人(看着我),但是背地里一定是有,因为我走的时候感觉是没有人,但他们反应很快,在高速路口堵住了。

“表面是看不见的,他们都戴着口罩,也搞不清楚哪一个是他们的人,小区里的物业和保安,再加上一些便衣应该负责这一块(看管)。”他说。

目前,李和平律师和王峭岭,以及维权人士野靖环到医院照料李文足

李文足急症入院王全璋打车进京遭国保警察拦截
王全璋被拦截。(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在医院陪伴李文足的野靖环气愤的表示,文足一直在输液,要输到晚上8点,初步认为是阑尾炎,外科大夫说先保守治疗,不行的话再做手术。

“我们从早上一直到现在没吃饭,又着急又难过的。”野靖环说。

王全璋回京看望住院的妻子遭拦截的事件,许多网民给予关注,并谴责当局“一个已刑满释放的民族良心,要去照顾患急病的妻子。政权但凡有一点合法性,都不该阻拦。”

有网民呼吁:“现在文足身体出状况,王全璋回家探视路上被拦截!大家千万要帮着她盯住当局,不可以让她丈夫再被消失!”“希望山东的国保可以良心发现,放行王全璋,让夫妻相见。”

人权律师隋牧青曾对《美国之音》表示,当局应尽快让王全璋完全恢复自由,“王全璋在法律上,至少在我们现行施行的法律上,他完全自由了。不可以有任何限制,而且他也按照特殊时期的要求,隔离了14天,证明他没有问题,就应该尽快叫他与家人团聚。这不仅是法律的要求,也是一个基本人性的要求。分离已经快5年,我说实在的,尤其是孩子,大人还好,孩子这么多年不见面,这对一个家庭的摧残是非常严重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