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区1天2华人突死 死因众说纷纭(图)

发表:2020-04-28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纽约 华人 死亡
4月27日,纽约,一名殡仪馆工作人员协助将一名武汉肺炎患者的遗体移送到到车上。(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8日讯】4月22日一天内,纽约布碌仑八大道22日惊传两起华人死于家中事件,死因未明。但在疫情阴影笼罩下,此消息让纽约华人倍感不安。

纽约当地媒体报道,4月22日,纽约布碌仑八大道八大道华社一天就传出2宗华人死于住所的消息。

其中一名80多岁、家住八大道57街的于姓华人老翁,于22日中午时分突然在家中亡故,家人报警后,警方和有关机构前来将老人的尸体运走。

到了22日晚间,八大道又传出另一宗死于住所事件——有一名华人男子在位于八大道54街的一间家庭旅馆内突然死亡。当晚有关该华男死亡的视频也在多个微信群内疯传,对于其死因坊间也是众说纷纭。

据有人在微信群里爆料说,该华男生前在外州一家外卖店打工,刚回纽约2天,疑似染疫亡故;也还有人说死者在疫情期间一直做送菜上门生意,疑似感染病毒,为了一家人的安全而独自在出事的家庭旅馆内隔离,突然死亡。还有人说,死者因喝醉酒,不慎从楼梯上摔下而亡。

根据目击者上传的视频显示,22日晚,有辖管警局的警车停在事发家庭旅馆门前,全副武装的几名人员以及一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将一具装在黑色尸袋里的尸体推出,送入路边的一辆厢型车内。

警方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所有死于家中的个案,都会暂时按涉及武汉肺炎病毒处理,尸体会送至法医处做解剖。

有关社团提醒,目前市府已开放了多个不用预约、可直接走入就可检测新冠病毒的检测点,若民众发现自己不适,应抓紧时间就近前往检测。

另外,有关机构提醒华人,在当前严峻疫情下,确有侨胞因得不到检测或未能及时获治而死于家中,若民众发现自己出现症状或感不适,应及时求诊。

从22日起,纽约市立医院已开放了不需预约就能检测新冠病毒的检测点,地点有:

-曼哈顿华埠麦迪森街227号的高云尼医院(周一至周五早9时至下午5时);

-位于布碌仑100 North Portland Ave的坎伯兰医院(Cumberland)(周一至周五早9时至下午3时30分,周六早10时至下午2时);

-位于布碌仑2094 Pitkin Ave的东纽约医院(周一至周六早9时至下午3时);

-位于史坦顿岛165 Vanderbilt Ave的范德堡医院(Vanderbilt)(周一至周六早8:30至下午4:30)。

报道称,任何民众只需携带证件前往检测点,就可接受病毒检测,无需任何先决条件。有健保的民众,检测费用由健保承担;无健保者,检测费由院方解决。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