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怒怼华春莹后 再杠上耿爽 红笔狠改推文(图)

发表:2020-04-29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官员卡尔(Brendan Carr)前阵子和华春莹怒怼过后,周一(27日)再在推特上效仿老师改作业,用红笔批改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推文。(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官员卡尔(Brendan Carr)前阵子和华春莹怒怼过后,周一(27日)再在推特上效仿老师改作业,用红笔批改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推文。(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官员卡尔(Brendan Carr)前阵子和华春莹怒怼过后,周一(27日)再在推特上效仿老师改作业,用红笔批改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推文,纠正其“不实言论”,其幽默感让大批网友笑翻。

27日,中共外交部在其推特官方帐号上发表发言人耿爽的言论说:“中国始终反对虚假宣传活动。我们是假信息的受害者,而不是制造者。兜售假信息和谴责绝不是国际反大流行合作的方式,应被所有人拒绝。”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官员布伦丹‧卡尔(Brendan Carr)在这则推文上像老师批改作业般,以红笔将推文内容修改为:“中国始终主张虚假宣传活动。我们是假信息的制造者。兜售假信息和谴责是我们煽动国际大流行的方式,应被所有人拒绝。”

卡尔的幽默笑翻许多网友,不少网友大赞“做得好”、“现在推文读起来比较合理”、“满分”、“笑到飙泪,我爱这个国家(美国)”。

其中一位网民回复说:“你发现了新领域,为我们找到很多乐趣。请纠正中共宣传发出的每一条消息。”

还有网民调侃中共外交部说:“下次记得将作业寄给卡尔,别忘了啊。”

也有网友担忧网络上的言论自由是否已受到蚕食。“审查制度越来越差。我们会不会陷入法西斯主义生活,任何‘反左’的言论都被压制?我们需要政府介入。”、“推特允许在其平台上发布此类虚假信息,并审查保守派声音,实在太过分了。”

卡尔最近似乎要在推特上向中共大外宣“宣战”,接连发了数则揶揄推文。28日,他呼吁推特应关闭政治人物的官方推特的“封锁”功能,以确保更大的言论自由。接着他说:“我感觉,赵立坚的封锁名单应该很长。”他说,应该让政治人物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同时也允许网友留言反馈。

接着,他还转发了“@tripinnate81”的账号,并用中文写上“五毛党”。该账号主人自称是一名目前在香港念书的台湾人,底下还标注卡尔,留言恐吓说要在5月1日“开枪射他”。

 

怒怼华春莹一举成名

这不是第一次卡尔调侃中国外交部发言人。4月初,华春莹发文称“随时欢迎来中国,享受与街头上与任何人交谈的自由”,卡尔连发9条推文回应,追问华春莹“你能让他们现身,以便我们说说话吗?”

1. 好极了!首先,我想与艾芬医生交谈。她曾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工作,试图对病毒发出预警。你能让她现身,我能和她说说话吗?

2. 接下来,我想与陈秋石和方斌聊聊,这两位视频博主试图让世界瞥见不被中共过滤的武汉。你能让他们现身,让我们可以说说话吗?

3. 接下来,我想与李泽华谈谈。他在武汉做新闻记者,拒绝对冠状病毒保持沉默。在他的上一次播报中,他直播了自己被逮捕的过程。你能让他现身,我和他说说话吗?

4. 然后,我想和徐志勇谈谈。他批评你的党魁应对冠状病毒爆发失责而被捕。你能让他现身,我和他说说话吗?

5. 他们不能出来说话吗?真奇怪。那让我跟任志强谈一谈。他撰写一篇文章批评你的政权掩盖冠状病毒的爆发,因而犯下了重罪。你能让他现身,我能和他说说话吗?

6. 好吧,英雄医生李文亮又遭遇了什么?在半夜被拖到派出所,被迫撤回他希望全世界听到的预警。

7. 我可以和徐章润谈谈吗?他是北京的法学教授,写了一篇题为“病毒警报”的文章。它说出了世界所知道的:你的专制政权和审查制度阻碍了延缓冠状病毒传播的努力。你能让他现身吗?

8. 然后,我想和在武汉协和医院工作的谢林卡谈一谈。她与其他武汉市医生一起,试图对冠状病毒敲响警钟,然后遭到中共官员的谴责并令其保持沉默。我可以和她说话吗?

在卡尔的最后一条推文中,卡尔问华春莹说的“随时欢迎来中国,享受与街头上与任何人交谈的自由”是否还算数。还是这也像其它的事在中国突然就会消失了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