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朝媒称金正恩20天后首次公开露面 川普无评论(图)

发表:2020-05-02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金正恩 朝鲜 健康 金与正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路克编译/综合报导)据朝鲜官方媒体报导称,朝鲜独裁者金正恩(Kim Jong Un)在20天内首次公开露面。在其失踪期间人们纷纷猜测他的健康状况。川普总统被问及这一消息时说:“我不想谈论它。”

据福克斯新闻网、BBC等多家媒体报导,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朝鲜官方媒体周六(5月2日)的报导说,金正恩周五(5月1日)出席了朝鲜平安南道顺天市一座新肥料厂的竣工典礼仪式。

仪式的照片没有立即发布。

以下是社交媒体推特上流传的照片,目前无法核实真伪。

报导说金正恩与几位朝鲜高级官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也出席了这场竣工典礼。

各大媒体都无法立即独立确认韩联社的报导。

金正恩最后一次出现是在4月11日,当时他主持了该国执政的工人党的一次会议。在他缺席纪念其祖父和朝鲜创始人金日成诞辰108周年的典礼后,人们对他的健康状况的猜测激增,关于他可能患病或死亡的各种传言开始不断流出。

但是,韩国政府对传言均轻描淡写。有未经证实的报导称金正恩接受医疗程序后身体状况不佳,但称其在朝鲜未发现异常活动。

总部位于首尔的出版物《每日NK》以其大部分报导来自朝鲜叛逃者和该国其它来源的证词为基础,报导这位诡秘的朝鲜领导人正在沿海豪华度假村接受手术康复。

当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金正恩最新出现的消息时,川普总统只是说他“在适当的时候对此有话要说。”

在谈到韩联社的报告时,川普向记者补充说:“我不想谈论它。”

川普总统本周早些时候暗示他知道金正恩的健康状况。

体重超标并以吸烟著称的金,多年来其健康状况一直是人们进行猜测的重点。他在2014年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6周,导致了与今类似的传言,说他身体不适、被推翻或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