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体:若这事是真 病毒可能终结人类(图)

发表:2020-05-10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媒体:若这事是真病毒可能终结人类
《以色列时报》报道(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10日讯】以色列5月8日晚间的一则电视新闻披露,在以色列上个月抗疫战争最激烈之际,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曾向利库德集团几名议员发出警告说,如果海外报道“已康复新冠病患再次检测出阳性”的消息准确,这意味着人类可能面临灭顶之灾

据《以色列时报》援引以色列第12频道报道说,一位利库德集团议员回忆内塔尼亚胡的话说,“有关于再次感染(中共病毒的)海外报道,”“如果这是真的”,“可能意味着人类的终结”。

据该电视报道,当时与内塔尼亚胡交谈过的其他人不记得他说过这句话,但他们说,内塔尼亚胡警告称,疫情可能导致“全球处于无政府状态”。

《以色列时报》称,内塔尼亚胡和以色列卫生部主管医疗政策等事务的总干事摩西.巴尔.西曼.托夫,近几周向内阁部长和其他处理这场危机的人发出不少警告。内塔尼亚胡还至少两次在公共论坛上表达出对病毒再次感染已康复者的担忧。

4月13日,内塔尼亚胡在向全国发表讲话时表示:“我想和大家分享韩国政府最近发布的一个细节:91名新冠病患康复后再度确诊。我们正在核查这一信息。如果正确,事实将比我们此前认为的要复杂得多,因为对病毒的免疫似乎不是自动免疫。病毒可能会再度来袭,并引起大范围感染。”

4月24日,在与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的视频会议上,内塔尼亚胡也表示:“我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有再度被感染的案例吗?’”

内塔尼亚胡还曾公开做过预测。

《以色列时报》称,内塔尼亚胡曾在3月12日警告说,当务之急是“拯救成千上万以色列人的生命”,使他们远离病毒。他说,这场大流行是“一个全球性及全国性事件,以色列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

3月22日,内塔尼亚胡说,疫情可能成为自中世纪以来对人类最严重的威胁。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