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你去问中共 为何很多人死于中共病毒

发表:2020-05-13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1日下午,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主题是“美国在测试上领先全球”。
5月11日下午,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主题是“美国在测试上领先全球”。(图片来源:白宫视频截)

【看中国2020年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天琴翻译)5月11日(星期一)下午,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主题是“美国在测试上领先全球”。简报会之后,川普回答记者提问。一位女记者提问带有恶意,川普的回答和态度也不一般。

记者是CBS的jiang weijia。

请看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2LaJEm73g

问:您曾多次说过,美国在测试方面要比其它任何国家好许多许多...

川普总统:是的。

记者:为什么(测试)这么重要?为什么对您来说,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竞争,每天这么多美国人依然失去生命?为什么我们每天依然有这么多病例(新增)?

川普总统:世界各地每天都有人失去生命。也许,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中国(中共),而不要问我,问中国(中共)这个问题,好吧。当你问他们这个问题,你会得到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回答。

你后面的那位,请提问。

记者(还是前面提问的人):先生,为什么您特别针对我这么说?要我去问中国(中共)?

川普总统:我告诉你,我没有特别针对谁这么说。我是对所有像你一样提恶意问题的人说......下一个。还有人想问吗?

记者(还是前面提问的人):那不是恶意问题。(疫苗)有那么重要吗?当......

川普总统:还有人想问吗?后面那位,请提问。

记者:我有两个问题……

川普总统:好,下一个……

记者:但你指到我了。我有两个问题,总统先生……

川普总统:下一个,下一个。

记者:您叫到我了。

川普总统:我是叫到你了。你没回应。我现在叫…… 后面那位女士……

记者:对不起,我只是想让我的同事问完。我能向您提问了吗?

川普总统:好的。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感谢你们。

总统离开会场。

————————————————————

请勿错过:
【川普】中共还有什么新花招 告诉我(视频)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05/12/932975.htm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