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最大的罪恶是什么?很多人都未察觉(图)

作者:钟国忍 发表:2020-05-15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小平最大的罪恶是什么?很多人都未察觉。
邓小平最大的罪恶是什么?很多人都未察觉。(PIERRE-ANTOINE DONNET/AFP/Getty Images)

无论浪费是几千亿元的三峡工程,还是屠杀上万学生平民的六四事件,都不是邓小平一生的最大的罪恶。邓的最大罪恶,是他延续了导致至少数以百万计的女婴被溺杀或遗弃、导致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男性无法成家、并将导致数以亿计的中国人无人养老、整个国民经济可能再次面临崩溃的计划生育政策。这个人为的惨重灾难,从邓小平掌权的时代开始,在当代中国演绎了小半个世纪,那就是:计划生育国策。

今天再次将中国的计划生育作为一场历史灾难提出,可能有一些中国人并不接受,因为这场灾难并没有完全结束。就像文革中,如果有人向狂热的红卫兵解释说,这是中国的一场历史灾难,可能会立即被人撕成碎片,许多中国人会激动地向你辩解那场文化大革命如何伟大,应该进行到底。

计划生育就是像文革一样荒唐的暴行。这个政策的全部理论依据,都是基于一个可笑的前提假设:中国人的平均生产力是负数,认为一个中国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消耗大于生产的废物,压根儿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其实,早在几十年前,经济学家与社会学家就已经意识到,人口问题并不是一个单独的问题,重要的不是控制人口的数量,而是提高人口的质量,也就是提高教育水平,良好的基础教育使每一个公民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力,能够创造出大于自已消耗的价值,这才是解决贫困的根本手段。而简单野蛮地控制人口,是违背社会规律,必须导致各种恶果。

邓小平一生中以“实事求是”自许,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一哲学论战夺权。但是,计划生育的理论,从来没有一个中国人愿意拿中国的现实去对照一下:

中国的东部,人口密度几十年来高出西部地区数倍,但是经济却要发达的多,而人烟稀少的西部,尽管矿产水力等天然资源相对丰富足,却从来就是中国最落后的地区。

中共长期将中国低下的国民产值归咎于人口太多,但是中国的人均国内产值至今只有欧美发达国家的二三十分之一,如果这是因为人口所致,那么应将中国的人口消减95~98%左右,人均产值才可能达到欧美水平,这种人口理论的荒唐性,还不是显而易见吗?随便说一句,如果中共的人口真的少到只有3%,和澳大利亚、加拿大一个水平,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肥缺早就易手了。

如果拿中国的数字与亚洲的近邻地区相比,就更明显了,中国大陆的每平方公里人口约为130人,而台湾为700人,日本300人,韩国400人。尽管这些国家地区的人口密度数倍于中国,他们仍感到劳动力不足的压力。这些亚洲政府不但没有限制人口,反而鼓励生育。(注三、注四)

如果从整个世界来看,人口密度最高的西欧,远比人烟稀少的非洲,南美洲发达。整个非洲的面积是3020万平方公里,三倍于中国,人口仅7.48亿,非洲是自然资源极为丰富的一个大洲,这样的“优化”的人口与自然条件下,非洲有几个国家进入现代化了?

中共所依据的50年代落后的计划生育的理论,从来就只是一些学者的理论假设,没有经过严格的社会学与经济学实践检验。而中共成立计划生育委员会后,尽管这是一个部级的庞大的实权机构,也从来没有用科学的手段,对人口与环境,人口与经济的理论进行科学调查,取样分析,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计划生育的社会价值。

中共计生委将全部的公共资源,用于建立一个庞大,残暴而腐败的官僚队伍,在农村以疯狂暴力手段迫害孕妇,溺杀婴儿,从每户榨取数以万计的罚款,垄断避孕套等计生品的销售以牟取暴利(注五)。几十年来,中共各级计生委的暴行罄竹难书,血债累累。国际上揭露计划生育残暴的巨著,是美国一位汉学家毛思迪先生(Steven Mosher)亲自采访的纪实文学,中文译本名为《生死劫》,由汤本译、台湾中华书局出版,《世界日报》副刊连载。在国际上立即引起轰动。毛先生会说广东话和国语,前后十五次深入两广、河北、江西,他在广东顺德就实地考察了一年。(注六)

今天,除了那些血泪斑斑的刑事罪行外,计划生育的普遍社会恶果,在中共社会已经暴露无遗,计划生育在高知与高收入阶层得到强力实行,上海等城市人口严重负减长,而在农村,低收入阶层的人口增长虽然得到强力抑制,但出生率还是远远高于城市,使得整个中国的人口平均素质持续下降。

计划生育,在短期内(二十年),使中国经济发展的负担大大减轻,大批青壮年从养儿育女的负担中解脱,中国经济表面上得到飞跃,但是二三十年后,中国社会全面进入老龄化,特别是中国的城市养老金目前是现支现付,都已经入不敷出,二三十年后,中国的城市养老金制度必然全面崩溃,而中国农村,本来就是养儿防老,儿女辈如果减少一半以上,农村社会也将陷入更深的黑暗!总而言论,计划生育,对整个社会经济而言,无异于寅吃卯粮,最终导于国民经济再次陷入深渊。

计划生育使得对女婴的弃杀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即使在城市,B超的应用也非常普遍,使得中国的男女人口比例差高达117:100,比其他国家高出10个点,将有数以千万计的成年男性无法成家,构成未来中国社会安定的巨大隐患。

对于计划生育政策的危害,水寒先生已经多有论述,这里不再重复(注七)。其实过去半个世纪,并非只有中国采用了计划生育,台湾、新加坡政府也都实行过类似计划生育的政策,邓小平也许就是在70年代看到新加坡的计划生育政策,才强化了武断推广的决心,但是,新加坡从来没有采用中共这样残暴的手段推行计划生育,而且,作为一个相对民主的政府,新加坡在80年代很快就调整了政策,进入90年代,就反其道而行之,在人口密度高达7000人每平方公里的新加坡,积极推行鼓励生育的措施。(注八)

 

注释

注一:邓小平说:三峡工程是政治问题

http://www.gmw.cn/03pindao/renwu/2004-07/03/content_52323.htm

注二:对潘家铮就三峡工程库区水位问题答记者问的质疑

http://www.epochtimes.com/gb/3/12/7/n425153.htm

注三:日本鼓励生孩子设立媒妁部门推动结婚计划

http://news..cn/w/2002-11-19/0259810975.html

注四:来鸿:台湾的“生育大计”

http://news.bbc.co.uk/hi/chinese/china_news/newsid_2368000/23687991.stm

注五:惨绝人寰,“计生办”残杀婴儿

http://home.focus.cn/fviewmsg/837/3825181.html

注六:王若望:“一胎化”的灾难性后果

http://bjzc.org/bjs/bc/17/06

注七:计划生育委员会威胁中国持续发展,讨伐计生委!

http://www.creaders.org/articleReader.php?idx=88576

注八:鼓励生育计划特别报导:制造更多新加坡人

http://www.zaobao.com/special/special/baby/pages/baby260800a.html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