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美少女公开化疗平头照“没头发并不丢脸”(视频)

发表:2020-05-19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泳坛美少女公开化疗平头照“没头发并不丢脸”
日本泳坛美少女池江璃花子公开化疗平头照:“没头发并不丢脸”。(图片来源:IG截图)

有“少女飞鱼”之称的日本19岁美少女泳将池江璃花子,去年二月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原本肩负东京奥运奖牌希望的她,即时终止训练,接受癌症治疗,经过长时间的住院治疗,于去年底才出院返家,目前正在休养。近日,池江璃花子被日本SK-II邀请拍摄广告形象,她昨在个人IG上传出“平头照”,并表示:“今天我首次披露自己这个样子,没有头发并不是丢脸的事,我依然为自己感到自豪。”

知名保养品SK-II表示,与池江是在去年11月签约,因为池将坚强抗癌的精神,及面对困难时展现不放弃的勇气,与品牌信念一致,亦符合品牌强调女性开创自我命运的精神。(相关阅读:亚洲水上女王池江璃花子 惊传罹白血病

今年3月,池江璃花子在Instagram贴出两张相片,回到朝思暮想的泳池,她难掩喜悦。
今年3月,池江璃花子在Instagram贴出两张相片,回到朝思暮想的泳池,她难掩喜悦。(图片来源:IG截图)

年纪轻轻就得接受癌症治疗,过程无比艰辛,今年3月,池江璃花子在Instagram贴出两张相片,池江在帖文称得到医生批准,终于可以下水,“大概相隔406天,回到泳池,开心到言语不能形容。感觉很好,幸福”。

回到朝思暮想的泳池的她难掩喜悦,虽然身型较从前比赛的日子明显消瘦许多,但戴上泳帽,双手展示“V”手势的她脸上难掩灿烂笑容。

呼吁大家关注健康 确实做好武汉肺炎的防疫

年纪轻轻的池江璃花子被诊断出罹患白血病之前曾囊括多项大奖,去年在雅加达亚运就斩获6金2银,更荣膺大会最有价值运动员
年纪轻轻的池江璃花子被诊断出罹患白血病之前曾囊括多项大奖,去年在雅加达亚运就斩获6金2银,更荣膺大会最有价值运动员。(图片来源:IG截图)

经历365日治疗,抗癌路途艰难,池江明白健康更为重要,加上近日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她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身体:“武汉肺炎在日本和世界流行,我都要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希望尽快控制疫情。”

年纪轻轻的池江璃花子被诊断出罹患白血病之前曾囊括多项大奖,去年在雅加达亚运就斩获6金2银,更荣膺大会最有价值运动员,被视为日本东奥夺金希望,然而天意弄人,原本一片希望的游泳生涯,却因病被迫暂停。

池江璃花子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身体:“武汉肺炎在日本和世界流行,我都要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希望尽快控制疫情。”
戴着口罩的池江璃花子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身体:“武汉肺炎在日本和世界流行,我都要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希望尽快控制疫情。”(图片来源:IG截图)

抗癌路途艰难 奥会主席加油打气

璃花子就曾公开表示抗癌过程有“数千倍”的痛苦,最后还是靠着毅力跟耐心克服。璃花子的毅力与斗志感动了国际奥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近期借由奥林匹克官方推特向璃花子喊话,鼓励她“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并表示“整个奥会都会是她的后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