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美将对中连环出招 可能与台湾建交(视频)

发表:2020-06-02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爆料,美国接下来将对北京打出“连环拳”,对北京的出手将“1招接1招”,此外美国的可能选项甚至包括“台美建交”。资料照。
近日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爆料,美国接下来将对北京打出“连环拳”,对北京的出手将“1招接1招”,此外美国的可能选项甚至包括“台美建交”。资料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2日讯】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5月29日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将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以制裁破坏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并且限制特定中国公民入境。近日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爆料,美国接下来将对北京打出“连环拳”,对北京的出手将“1招接1招”,此外美国关于台湾的可能选项甚至包括“台美建交”。

早在川普于5月29日正式宣布将会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之前,5月23日郭文贵便在直播中准确预告“香港自贸区地位一定会被取消,美国一定会有行动保护香港”。5月30日郭文贵更进一步直播爆料,美国接下来对北京还有更多动作。

郭文贵宣称:“川普总统讲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们,接下来你会看到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连环拳,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1招接1招!WTO撤出!马上对台湾进行建交!”

北京政府近来的许多作为,引发越来越多的国家警惕,英媒《周日快报》日前也独家披露,英国内阁已经在讨论扩大支持台湾,甚至可能在5年之内承认台湾主权。(详报导:英媒:若北京路线不变 英国可能5年内承认台湾)

郭文贵还爆料称,英国政府将会赋予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之香港公民马上到英国定居的权利,“所有当年持有英国护照的,无条件变成英国公民,到英国定居,一定会发生,很多国家会欢迎香港人,香港‘涮’就变为空城!”

5月29日英国外相拉布(Dominic Raab)曾表示,除非北京中止其拟议的香港版国安法,否则将会针对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的大约30万香港民众放宽签证权。

郭文贵更宣称,于大陆的外资,特别是美资,大多数都将撤走,“任何的美国、欧洲企业,可以这么说,从100%你会看到直线下坠,(没撤走的外资)不会超过5%。为什么有5%大家知道吗?有些人道的东西是必须的,还有一些法律保护的”。

另外,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近日在《彭博》上发表文章,表示香港长期处于“不设防”状态,导致外部势力插手和捣乱。郭文贵对此感到不以为然,并爆料崔天凯最起码拥有了逾30亿人民币(约折合128亿元新台币)资产,而且美国政府已经明确掌握,呛声“你能把你家的钱捐助10%给中国人民行不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