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美將對中連環出招 可能與台灣建交(視頻)

發表:2020-06-02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美國接下來將對北京打出「連環拳」,對北京的出手將「1招接1招」,此外美國的可能選項甚至包括「台美建交」。資料照。
近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美國接下來將對北京打出「連環拳」,對北京的出手將「1招接1招」,此外美國的可能選項甚至包括「台美建交」。資料照。(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2日訊】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5月29日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將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以制裁破壞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並且限制特定中國公民入境。近日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美國接下來將對北京打出「連環拳」,對北京的出手將「1招接1招」,此外美國關於台灣的可能選項甚至包括「台美建交」。

早在川普於5月29日正式宣佈將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之前,5月23日郭文貴便在直播中準確預告「香港自貿區地位一定會被取消,美國一定會有行動保護香港」。5月30日郭文貴更進一步直播爆料,美國接下來對北京還有更多動作。

郭文貴宣稱:「川普總統講的事情,我可以告訴你們,接下來你會看到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連環拳,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1招接1招!WTO撤出!馬上對台灣進行建交!」

北京政府近來的許多作為,引發越來越多的國家警惕,英媒《週日快報》日前也獨家披露,英國內閣已經在討論擴大支持台灣,甚至可能在5年之內承認台灣主權。(詳報導:英媒:若北京路線不變 英國可能5年內承認台灣)

郭文貴還爆料稱,英國政府將會賦予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之香港公民馬上到英國定居的權利,「所有當年持有英國護照的,無條件變成英國公民,到英國定居,一定會發生,很多國家會歡迎香港人,香港『涮』就變為空城!」

5月29日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曾表示,除非北京中止其擬議的香港版國安法,否則將會針對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的大約30萬香港民眾放寬簽證權。

郭文貴更宣稱,於大陸的外資,特別是美資,大多數都將撤走,「任何的美國、歐洲企業,可以這麼說,從100%你會看到直線下墜,(沒撤走的外資)不會超過5%。為什麼有5%大家知道嗎?有些人道的東西是必須的,還有一些法律保護的」。

另外,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近日在《彭博》上發表文章,表示香港長期處於「不設防」狀態,導致外部勢力插手和搗亂。郭文貴對此感到不以為然,並爆料崔天凱最起碼擁有了逾30億人民幣(約折合128億元新台幣)資產,而且美國政府已經明確掌握,嗆聲「你能把你家的錢捐助10%給中國人民行不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