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成员揭密 安提法实际推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图)

发表:2020-06-03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ANTIFA 川普 左派 社会主义
随着安提法的暴行而暴露出的其越来越清晰的本质,共产意识形态祸乱全球也随之曝光。图为美国骚乱中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烟花爆炸。(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激进的极左翼组织“安提法”(ANTIFA,或译为“反法”)的一名前任成员周一(6月1日)向《福克斯新闻》揭示了安提法心态的根源本质。他表示,该组织所谓的“反法西斯”是一种“虚假的叙述”,其实际推崇的是其“失败的左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而专业记者们的调查亦表明,该激进组织的成员一直试图用暴力来破坏美国,实现他们的理想。

在访谈中,加布里埃尔.纳达莱斯(Gabriel Nadales)告诉节目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他在2011年左右曾在安提法,并回想起这是他曾经参加过的最暴力的团体。

纳达莱斯揭示出,安提法的误导性称号掩盖了其作为极左政治激进主义排头兵的真实身份。

他说:“安提法假装要与法西斯作斗争,但随后他们将法西斯主义定义为基本上是不符合其激进左翼议程的任何事物,而这恰好可以追溯到川普(特朗普)总统正在做的事情。”

“我非常高兴他(川普总统)终于宣布安提法为国内恐怖组织。”“因为这确实有助于反击(安提法)的虚假的说法。”“(安提法说)正在为除了左派理念的任何事情进行抗争。”

纳达莱斯点明:“(但实质上,)安提法只为他们失败的左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而做斗争。”

纳达莱斯在解释他为什么会误入该组织时表示,美国的许多大学都被安提法虚假的外表所欺骗而容许它在大学里存在。而这也许是安提法能够在美国生存的土壤之一。

他说:“我认为这与许多大学行政人员和大学校园...允许安提法在他们的鼻子下运作这一事实有关。”“《校园改革》在去年秋天报导了佛罗里达大学的一个故事,一个安提法团体在光天化日之下公开招募的故事。”

纳达莱斯补充说:“让我就此说得非常清楚。”“我们不允许ISIS在大学校园内招募成员,我们也不应允许安提法那样做。”

ISIS是伊斯兰组织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Syria的缩写,该组织被联合国指定为恐怖组织。

安提法实现目的的手段是暴力

最早提供有关安提法重要报导的媒体专业人士安迪.恩戈(Andy Ngo)亦表示,该组织用堂皇的外衣掩盖了它的本质,它致力于用暴力彻底推翻美国社会。

恩戈在《福克斯国家》系列节目中说:“像他们用的反法西斯主义,这是不当用词。”“这是极左翼极端分子在伪装成反对仇恨的样子,但它(实质)推崇对公民的暴力行为,倡导杀死执法人员、推翻政府和破坏财产的行为。”

恩戈说:“这些都是安提法意识形态、其历史和组织方式的全部内容。”

恩戈在采访2019年6月的一次示威游行时遭到15个安提法成员的袭击和殴打,但实际上只有两名暴徒在袭击后入狱。

安提法是骚乱根源 其意图分裂美国而最终破坏美国

资深记者拉拉.洛根(Lara Logan)对安提法这一极左翼极端组织进行了广泛的报导。她说,激进组织的成员正试图利用美国城市街道的动荡破坏美国。

洛根在周二(6月2日)的“福克斯和朋友们”上说:“他们希望我们相信我们之间存在分歧。”“他们希望这与共和党和民主党有关,但事实并非如此。”

她指出,安提法旨在使美国人彼此对抗,并以此来最终破坏美国。

洛根说:“您看到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煽动回应,并给他们确切的他们想要的东西,这是摆脱这位总统、摆脱这一政府的借口。”

“在美国死后,他们的最终解放就开始了。那就是他们想要的,这就是他们的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