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曾呈阳性 法医公布弗洛伊德尸检报告(图)

发表:2020-06-04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弗洛伊德 美国 COVID-19
6月2日,一群神职人员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乔治·弗洛伊德画像前祈祷。(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5月25日,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之后离开人世,由此引发了示威游行,因有人使用暴力导致美国出现骚乱。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法医公布了完整的弗洛伊德的尸检报告,其中他曾被检测出武汉肺炎病毒COVID-19)呈阳性反应。

据明尼苏达州最大的报纸《星论坛报》(The Star Tribune)报导,得到弗洛伊德家人同意的情况下,亨内平县医学检验官办公室(The Hennepin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于6月3日公布了一份长达20页完整的尸检报告。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份报告“得到了乔治.弗洛伊德先生家人及其法定代表的同意与合作”,并声称还需要法官的命令。

报告称,今年4月初,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曾进行过武汉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但尸检报告并没有将武汉肺炎作为他死亡的原因。基于医学检验官安德鲁.贝克博士(Dr. Andrew Baker)检查结果,报告写道:“由于COVID-19阳性反应可在临床疾病发作、消退后持续数周,因此,尸检结果很可能反映出(弗洛伊德)生前作为(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出现的阳性反应。”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弗洛伊德曾在4月3日做过COVID-19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但他没有出现任何武汉肺炎的症状,也没有出现肺部损伤。因此,验尸过程中所完成的鼻拭子检测结果显示,弗洛伊德可能是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弗洛伊德所以因心脏骤停导致死亡,但报告并没有将警方执法不当列为是导致他死亡的直接原因。此外,弗洛伊德身上有多处挫伤,他本人还有动脉硬化、高血压性心脏病,体内有芬太尼中毒(fentanyl intoxication)的迹象,以及近期服用过俗称冰毒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等。

弗洛伊德尸检机构在声明中称,得到弗洛伊德家属与法定代表人同意后公布了报告,此举是为避免影响未来与弗洛伊德之死衍生的刑事或民事诉讼,无法针对相关报告内容详细说明、回答任何问题。

以下是弗洛伊德尸检报告中的一些关键要点:

1、弗洛伊德的前额、脸部、上唇、肩膀、手、肘部和腿部有挫伤、擦伤,与带手铐情况相符。

2、弗洛伊德患有严重的动脉硬化性心脏病。他的心脏肥大,有高血压病史。

3、弗洛伊德在COVID-19测试中呈阳性反应,但这并未被列为导致他死亡的因素。

4、毒理学报告发现了弗洛伊德体内有合成的阿片类药物芬太尼、甲基苯丙胺的成分。

5、弗洛伊德的头部、脊椎、胸部、大脑、喉头或颅骨没有发现任何危及其生命的伤痕。

6、弗洛伊德的脸、嘴和眼睛也没有瘀点(小的破裂的血管),这种瘀点是窒息的常见症状。

7、弗洛伊德的颈部肌肉组织没有出现瘀伤或出血现象。

8、弗洛伊德的肋骨有骨折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