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海“外星人遗址”的神秘景象(组图)

发表:2020-06-06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海德令哈的“外星人遗址”。
青海德令哈的“外星人遗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的白公山,有三个深6米的不规则三角形岩洞,还有从上至下的铁管从山间贯穿。这里就是有名的德令哈“外星人遗址”。

这个外星人遗址,毗邻德令哈的两个最有名气的湖泊——克鲁克湖和托素湖。克鲁克湖为淡水湖,托素湖为咸水湖,当地称之为情人湖。两个湖由一条8公里的河道连着,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就坐落在托素湖南岸。令人不解的是,托素湖是咸水湖,没有任何生命的印迹,而相连的克鲁克湖却是一个水草丰美、鱼鸟嬉戏的淡水湖。

从德令哈市区出发,沿着G315一路向西约40公里,可以看到国道上矗立的指路牌——外星人遗址前方2公里出口。下高速之后,继续向南行驶40公里左右可到达白公山外星人遗址。
 
白公山远看像金字塔,非常神秘;侧看,如大猩猩坐望碧湖;正面看,是单面山状,峭壁迎湖屹立,呈黄灰白色,高约200余米,距托素湖约80米。

走近白公山可以发现明显的三个岩洞,外貌都是三角形,中间一个大,东西两个小。中间主洞,离地面2米多高,东西两洞,洞深约6米,最高处约8米。这个洞与通常所见的天然岩洞不同,有明显的人工开凿痕迹。

青海白公山的岩洞内发现了许多神秘铁管。
青海白公山的岩洞内发现了许多神秘铁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洞内除清一色的砂岩外,不见任何杂质。那几根神秘的铁管已被挪走,留下了几口脸盆大的圆洞,洞口颜色和周边的黄土很不相称,似乎有金属遭蚀的痕迹。

据说当年被发现时,洞口之上由10余根铁锈般的褐红色的铁管从顶部斜穿插到底,距离不等,大约在一条等高线上向东延伸。这些管子直径在10厘米至40厘米间,管壁与岩石完全吻合,不像是先凿洞后再安装的,而是直接将铁管子插入坚硬的岩石中。

科学家将铁管上的元素进行了采样分析,发现这个铁管上的氧化铁占了所有成分的60%以上。但神奇的是,其中有超过8%的元素是无法查出的,元素周期表中也无记载。能让铁管插进这么坚硬的岩石中而不变形,估计就是这神秘元素在发挥作用。

经科学家鉴定,这些铁管形成于15万年前,而这里有人类存在的记录不超过3万年。

托素湖湖岸还分布着大小残管上百处,有的露出水边,被波浪淘洗,有的在水中若隐若现。这些管道与白公山中的管道成分相同,都属于铁质残留管道。人们不禁要问:这些东西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到底是怎样的力量使这些管道插入了湖底?

一些专家学者认为,这是外星人的遗址。他们的依据是,位于这里的柴达木盆地地势高、空气稀薄、透明度好,是观测天体宇宙最理想的地方。外星人如果光临地球,托素湖应该是星际交往的首选地点之一。

1981年7月24日,在陕西、甘肃等地同时有目击者报告发现UFO的踪迹,而且它们最后消失的地方就是德令哈。专家推测,德令哈这片神秘的地区,很可能就是当初外星人到达地球之后,驻扎的一个基地,这里的铁管是外星人遗留下来的。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DtLOjzQ5y1E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