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信巨头AT&T可能40亿美元出售华纳游戏部门(图)

发表:2020-06-13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T&T
AT&T正在考虑以约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华纳兄弟游戏部门。(图片来源:Luismt94/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虹编译)美国最大电信服务供应商AT&T正在考虑以约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华纳兄弟游戏部门。该公司还提供宽带及收费电视服务,合共为1.5亿户提供服务。从2016开始直到2018年完成交易,AT&T以1,0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时代华纳,同时也跃升为娱乐巨头。

6月12日,据CNBC报导,AT&T正在考虑剥离资产以偿还近2,000亿美元的债务。知情人士称,AT&T正在讨论出售其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游戏部门的交易,该交易的价格可能约为4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二次互动(Take-Two Interactive),电子艺术(Electronic Arts)和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都表示有意收购该游戏部门,该部门拥有“真人快打”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等游戏。

华纳兄弟互动公司内的许多视频游戏名称都与华纳拥有的知识产权有关,包括“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和“乐高电影”。该部门还拥有“真人快打”和“乱涂乱画”系列。知情人士说,交易可能涉及一项商业许可协议,AT&T可以继续从其IP中获得收入。

AT&T和Take-Two的发言人拒绝置评。EA和Activision的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华纳媒体(WarnerMedia)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将于7月1日接替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成为AT&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去年活跃的对冲基金埃利奥特(Elliott Management)以32亿美元入股AT&T,斯坦基可能要求剥离资产并改变领导层。埃利奥特则呼吁AT&T出售包括DirecTV在内的非核心资产,斯坦基不赞成这样做。斯坦基表示,AT&T在三月份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已经提出将重点放在“许多围绕投资组合合理化的工作上”。

Hulu前首席执行官杰森・基拉(Jason Kilar)于5月1日接任华纳媒体(WarnerMedia)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雨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