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块砸死的士兵 痛的不是他们(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06-19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下同理父母心,一名中国母亲在和参军的儿子告别时难忍眼泪。
天下同理父母心,一位中国母亲在和参军的儿子告别时难忍眼泪。(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9日讯】在一个时代要翻篇时,就会大事不断。6月15日一夜之间,在中印边境,有几十名士兵死去。

印度报章(The Time of India)报导,从印度政府得到的消息指,冲突中,至少有20名印度军人及43名中方军人死亡。

双方士兵们死于最野蛮的原始打法,铁棍、石块、满是铁钉的木棍狼牙棒,痛苦也许还超过了热兵器瞬间的杀伤。

中南海里的那些人,是感觉不到痛的。因为活在马列世界里的人,心从来是冷的只剩下工具和斗争,甚于寒冰。

最痛的是他们,两个大国中的几十个家庭,印度官方已经通报,葬礼已经举行,所以20个死难印度士兵的家庭已经得到噩耗。中国有多少士兵死去?不知道,死难士兵的父母得到消息了吗?恐怕还没有。但是,痛苦迟早会到。

从可以抱在怀里的幼童,到风华正茂的青年,每个家庭为之付出了多少心血,又寄托着多少希望,这一晚,永远成空。

印度的士兵们,绝大多数都还有兄弟姐妹,对这些丧子的父母们,是不幸中的万幸。

2020年,平均年龄29岁的印度是世界最年轻的国家,有50%的人口在25岁以下,65%的人口还不到35岁,是无可争议的年轻人最多的国家。

但是,中方的遇难士兵,绝大多数都是家中独子,谁将照顾和陪伴这些父母们的晚年?

中国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步入老龄社会,2019年的新生人口只有1460万,比2018年降低4%,是1961年有统计数字以来的最低。今天,中国人口的平均年龄是38.4岁。

中国人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按照平均年龄,中国,应该快要进入不惑之年了。

但是2020年,中国人正在感受着几十年中最大的困惑。在内有控制不住的中共病毒,前景黯淡的经济;对外有战狼外交,四处树敌。在这种大环境下,中印边境出事,也是必然。

看看北京的大阅兵,在强权者的眼睛里,看到的是一队队的士兵,看到的是权力的延申。但若是清醒的人,看到的会是一个个脆弱的家庭,这里的每一位士兵,就是一个家庭的全部未来,每一位士兵的死去,都是一个家庭的灭顶之灾。所以,让任何一位士兵去白白送死,都是极大的犯罪。

中共四处出击和树敌,极可能还会再发生更严重的事件。对每一个中国士兵来说,千万要冷静清醒,要在事件中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别被战狼的“爱国”宣传带动,因为你是父母家庭的全部希望,千万别相信党会照顾你们的家人,70年来,党的所谓承诺从没有兑现过。

中共治下,也从来没有什么不可分割的国土,只有党的政治算计和交易,国土只是筹码,今天用你的鲜血换来,明天就可以白送回去。70年里的历次战争,无关国家民族,更无关正义,只是某个人、某个小团体的血色政治算计。

中南海马列人的世界是冰天雪地,每一位活着的士兵,都要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枉死在这严寒熔逝前的一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