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爆竹厂深夜惊传爆炸 村民:先后发生3次爆炸(视频)

发表:2020-07-09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爆炸
8日晚9时许德阳广汉市南丰镇一烟花爆竹厂惊传发生爆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9日讯】7月8日晚间9时许,四川德阳广汉市南丰镇一烟花爆竹厂惊传发生爆炸,现场连传两声巨响,附近居民临窗目击吓到尖叫。

据德阳消防的消息,8日晚9时许,德阳广汉市南丰镇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经初步了解,涉事的烟花爆竹厂先是厂内发生火灾,随后发生至少两次爆炸,附近部份民房窗户被震碎,目前尚不确定人员伤亡情况。

有当地居民看到这一幕,赶紧用手机拍下爆炸画面。一位在医院上夜班的民众表示,当时听到两声巨响还以为是打雷,结果看到消息才知道是发生了爆炸,医院一楼的天花板都震掉了,现在都还心有余悸。

还有一对母女在家中隔着铁窗拍摄时,小女童惊恐地对着妈妈说“妈妈快点跑”,她们甚至还因为二度爆炸,吓得躲起来 。

据《红星新闻》报导,南丰镇元盛村村民陈先生称,他们家离爆炸点约3公里,突然发生的爆炸声将防盗门被震开、玻璃杯震碎。据当地村民称,8日晚间9时许听到第一声爆炸,在10时许又连续听到两次巨大的爆炸,第2次和第3次发生爆炸,威力比第一次大。

有目击者指,事发后现场浓烟滚滚,几公里外都能听到巨响,德阳旌阳区、什邡等地居民均称感到有明显“震感”。

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说,“太吓人了,望平安。”“听到声音还以为是打雷了。”“多灾多难的一年。”

据了解,该鞭炮厂是单层砖混结构,占地面积约270平方米,主要存放鞭炮引线(约300件)、烟花爆竹(数量不详)。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