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起空”非神话 文献记载200位圣人起空(组图)

发表:2020-07-29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自由飞行并非人类可望不可及的愿望。
人体自由飞行并非人类可望不可及的愿望。(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体自由飞行并非人类可望不可及的愿望,据说十三世纪时西藏的修行者密勒日巴就有起空的能力,也有报导说日本忍者能够起空。西方作者戴克赞斯基(Vince Daczynski)在其2004年的《令人惊叹的人类功能》(Amazing Human Abilities)一书中,有些十分具有说服力的记录被保存在天主教文献中,其中确认有超过两百位天主教圣人曾经起空。

苦修获得起空能力

圣约瑟(St.Joseph ofCupertino)于1603年诞生于意大利阿普利亚(Apulia)。他在马厩里出生,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不过人们普遍认为他非常有智慧。一年中他会斋戒断食七次,每次长达四十天。他也可以跟动物沟通。据说在他经历超过二十年的苦修后,获得了起空的能力。

他曾在数百位见证者前起空,包括一次在教皇乌尔班八世(Pope Urban VIII)面前起空离地达数英呎,在两位枢机主教面前起空,在一次弥撒中他漂浮在祭坛上空。还有报告说他曾经飘到圣彼得大教堂尖塔的顶端,时间最久的起空记录长达两个小时。

超过一百次的起空事迹,让他赢得“飞行修士”的暱称。1663年9月18日,他因高烧病故,于1753年7月16日由教皇克莱孟十三世(Clement XIII)封为圣徒。教会认为他飞行的能力得自于上帝。

1753年2月24日,教皇本笃十四世(Benedict XIV)为这位伟大圣人进行宣福礼的同时,他的传记《St.Joseph of Cupertino》完稿。这部传记主要的根据是《诸圣传记》(Acta Sanctorum)与让教会决定在1753年为他举行宣福礼的正式文献。

圣女圣徒起空事迹

据传,有起空记录的圣人还有圣女大德兰(St.Teresa of Avila)与圣十字约翰(St.John of the Cross)。她们一起起空至圣彼得大教堂的天顶。圣女大德兰说自己是在恍惚中不由自主的起空,修女安妮(Anne)与其他见证人一样,也目睹了圣女大德兰起空的事迹。

在教会文献的记载中,有起空事迹的圣人还包括1242年前后担任坎特伯里总主教的圣爱德门(St.Edmund)、1700年前后伯利恒圣母圣衣修女会(Carmelite)的玛莉修女(Sister Mary)、1777年意大利福贾的圣亚尔丰索(St.Adolphus Liguori)。1911年,阿根廷南部圣克鲁兹(Santa Cruz)的Suarez神父也曾起空,可惜没有照片为证。

是什么力量让人类得以对抗地心引力而起空?
是什么力量让人类得以对抗地心引力而起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瑜珈师离地起空

1936年6月6日,在印度南部有调查人员拍摄并详查了一次起空现象。一名印度瑜珈师普拉瓦(Subbayah Pullavar)在晴朗无云的中午,当着150名视线清晰的见证者面前离地起空5分钟。《插图伦敦新闻》(Illustrated London News)刊登了这则新闻与照片,见证人普兰克特(P.Y.Plunkett)自不同角度拍摄了照片,并仔细检验整起事件。

随从们在一片空旷地上架起一个小帐篷,然后普拉瓦便开始在一个圆圈内做起倒水的仪式,鞋子也被放在圆圈内展示。接着,他便进入帐篷内几分钟。随后,他的随从将帐篷揭开,普拉瓦悬挂在离地数英呎的空中。

当时他的手轻放在一支包着布的枴杖上,不过他并没有对枴杖施力,可以明显的看出枴杖用作参考,而非支撑。许多人自不同角度拍下了这场演示,这次的起空现象接受现场目击者的仔细检查。见证者在普拉瓦的下方、上方以及周围仔细寻找细线、道具与其他任何可以支撑他的工具,但什么都没发现。

几分钟后,普拉瓦的随从在他开始下降时,又架起帐篷盖住他。摄影师普兰克特找到一个位置可以让他从透过布幕的阳光看到普拉瓦。摄影师说他注意到普拉瓦在半空中轻轻的摇晃了一会儿,接着他慢慢垂直下降到地面,整个过程大概花了5分钟。

假如这些人类起空的记录都是真的,那又是什么力量让人类得以对抗地心引力而起空呢?其实,修炼界的人都知道,只要修炼到一定层次,大周天通了,人体就可以起空。有不少人达到了这个层次,但他们不会将这种超常的功能轻易展示于人。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