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推共产主义 陈柏惟:只骗到国民党(图)

发表:2020-07-29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中对决白热化,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表示,中共、苏联一直想推广共产制度,认为这样管理会比较妥善,“全世界没骗到,只骗到一个地方叫中国国民党”。资料照。
美中对决白热化,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表示,中共、苏联一直想推广共产制度,认为这样管理会比较妥善,“全世界没骗到,只骗到一个地方叫中国国民党”。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29日讯】美中对决白热化,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在录制《新闻面对面》时表示,北京、苏联一直想推广共产主义的制度,认为这样管理会比较妥善,“全世界没骗到,只骗到一个地方叫中国国民党”,不仅现场来宾哄堂大笑,连主持人谢震武也笑得灿烂。

北京强推共产主义 陈柏惟:只骗到国民党

陈柏惟表示:北京跟苏联“一直想透过共产专制制度,来跟大家说,我们这比较有效率、我们国家比较进步,全世界骗不到,只骗到一个地方,叫中国国民党。”

一旁的名嘴姚惠珍听完立刻笑出来,陈柏惟则说:“真的啦!不然分化为什么这么严重?”让谢震武也笑到乐不可支。

陈柏惟更直言,北京要不要发动战争,跟台湾要不要独立一点关系都没有,“鸭霸的邻居,他要不要欺负你或不欺负你,将来的作为都和我们没关系。”

至于国民党是否有被北京骗到?国民党议员张斯纲则说:“我也不相信啊,没有人相信!你给国民党戴帽子啊?”

“通灵大师”:谢震武选台北市长铁定中

据《自由时报》报导,谢震武曾经连续6年获《读者文摘》评为“最受信赖的新闻/时事节目主持人”,外传他主持政论节目一集酬劳6万元起跳,是堪称目前身价最高的政论节目主持人,而且他外型帅气又知性,更有“师奶杀手”之称。

对此,“通灵大师”江嘉叶观看谢震武面相,表示他是个事业有成的男人;进退有礼,教养出众,平时低调不炫富,也不口出恶语,可成功到老。

江嘉叶还说,其实谢震武的本性活泼调皮,跟好朋友相处也是会捉弄对方,但都不越矩,与家人相处更是大家想像不到的。江大赞他夫妻宫漂亮,可娶美女贤妻,感情很好,也很有话聊,宠妻无限,几乎有求必应。

此外,江嘉叶认为,谢震武的子女宫也不错,能得到好子嗣;也很重视家庭,认为家是堡垒,很细心努力巩固。谢对外人也是很亲切和善,讲义气,拔刀相助。

最后江嘉叶直言,谢震武的事业运会因自己努力、妥协,而更加顺畅,甚至越得民心,更大胆预言:“他出来选台北市长肯定当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